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铲除暴政,解救人民是人民军队义不容辞的职责和崇高使命!

铲除暴政,解救人民是人民军队义不容辞的职责和崇高使命!

宣称遇害的石首厨师自杀,胡温政权已成官商罪犯的黑保护伞

石首厨师被杀后,愤怒的石首人民烧毁了贩毒酒楼,击退了一千多荆州武警的进攻,面对七万多石首人民的英勇奋战,胡温政权不得不从四面八方调来近万名武警,孤立无援的人民起义终于被镇压了。
旋即,沉寂多天的石首共党政权机关宣布惨死的石首厨师为自杀,企图以谎言掩盖真相,平息人民的怒火,但是近几天来,人们又在该酒楼地下发现了三具死尸,均已死亡很久,难道这些人又是自杀?当地民众的怒火又被点燃。
联想到前不久,湖北诛淫官的邓玉娇被宣布有“精神病”,以及那些在共党“俯卧撑”、“躲猫猫”下惨死的人民,这说明为了稳定专制暴政,胡温政权已成官商罪犯的黑保护伞,在胡温不断掩盖犯罪的卑鄙操弄下,官商恶霸们草菅人命变得更为肆无忌惮了,只要对党国政权有利,它们无所不为。
面对层出不穷的官府强暴民众的罪行,胡温政权不断宣称人民“不明真相”,不断宣称被害百姓为“自杀、瘁死、俯卧撑、躲猫猫、心脏病或精神病”,不断污蔑反抗壮士为不法分子,然后公开派遣武装部队镇压人民,激起了广大军人和民众的强烈谴责,连日来,国内网坛不断有义愤的军人出来表态,反对胡温动用军队镇压人民,胡温政权自己应为暴政罪行负责,而不应陷人民军队于不义!
解救和保护人民群众是人民子弟兵义不容辞的职责,铲除暴政是人民军队的崇高历史使命!军人兄弟们:共党祸国,山河损毁,生灵涂炭——生态遭毁,病魔肆虐,父兄受难,胞妹遭奸,家园被夺,钱财遭掠,谋生艰难,流浪被遣,法律遭戏,投告无门,反抗被污,冤狱不断,惨遭谋杀……这就是你们的父老乡亲们所处的真实炼狱啊!残酷的现实已经不忍人民军队继续匍匐于共党胯下了!
武昌首义,讨袁护国,学生北伐,广州起义,南昌起义……中华民族永远铭刻着英雄的人民军队彪炳历史的辉煌功勋。人民唾弃军阀,党军和懦夫,人民时刻都在遭受镇压和屠杀!起来吧,军队的兄弟们!你们是人民乳汁养育出来的子弟兵,你们不能再助纣为虐,不能再忍看你们父老兄弟惨遭蹂躏而无动于衷了!出手吧,兄弟们!彻底铲除共党暴政,勇敢地解救你们的亲人,拯救中华民族吧!最终建立能够反制一切邪恶的人民民主政权和公正的社会制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