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胡温复辟毛共,更加暗无天日!工人竟以开胸验肺抗争

胡温复辟毛共,更加暗无天日!工人竟以开胸验肺抗争

如果说人民还未彻底认清中共统治者胡温二人的嘴脸,还有人把胡温看成是亲民型统治者,那么,河南新密市工人张海超在长期抗争职业病诊断冤案无果的情况下,竟以开胸验肺的悲壮方式,不惜以生命为赌注来控诉中共黑暗的司法体系的罪恶,这一残酷的事实一经曝光,就已彻底撕下了胡温统治温情脉脉的面纱,胡温狰狞可怖的统治面目就越来越清晰地暴露出来了。
我们只要看看,在胡温统治期间发生的惨案,就能证明张海超事件绝不是孤证,人民并不会冤枉胡温:仅新疆75期间,胡温就实施了前纵后屠的奸计,对边民大开杀戒,逮捕2000多,屠杀600多维族人,事后塞给死者家属的封口费就达三亿元人民币以上;新疆屠杀之后,马上又进行大规模的共俄军演,胡温发誓铲除“三股势力”, 却将屠刀直指抗暴人民,而此时国内四亿人民已失业多日,但胡温首先想到的并不是民生而是屠杀;六月中旬,为镇压湖北石首人民暴动,胡温竟炮制轮法功闹事的谎言欺骗军人,调集武警部队镇压石首群众,并统一口径对广大人民说“遇害者是自杀”!福建严晓玲被轮奸致死后,凶案一直被封锁,知情人都一一遭到了封闭式残酷迫害;邓玉娇反抗轮奸被判有罪,在全国各族人民的怒吼和前赴后继的营救下,中共才不得不当廷释放,其后却又重新将玉娇押往精神病院接受封闭“治疗”,难见天日;去年他们公然杀害了抗暴英雄杨佳……
胡温当政前期,大兴文字狱,大肆抓捕民间异见人士,因言获罪者不计其数,据大赦国际人权组织透露,仅中共监狱就关押着20多万良心犯;西方首脑访华时屡次列出重点冤情人员名单,登促胡温放人,但获救的不多,且又有新的良心犯陆续被收监;国际监狱组织官员和西方国会议员以管理交流为名,屡次要求考察中共监狱的真实状况,均受阻而返!2008年,胡温为防止真相内外互动传播,控制网络言论,加强了网络讯息过滤和言论审查制度,设置了网络警察,招募了大批网络评论员成天泡网,潜入海内外中文网,攻击正义论坛和网络异见人士,国安也增加了监视网民的功能,不断传唤、警告、骚扰和秘密审判异见人士;2008年雪灾门过后,中共发誓维稳,各地基层行政区域相继成立了维稳领导小组,以稳定政权为第一要务搞起了群防群治,到奥运会期间,维稳小组已布控全国!前不久中共企图加强网控,推出“绿霸”又引发了互联网风波;现在新疆75过后,胡紧掏又发誓要高调忽悠国际社会,“正面”宣传并扭转中共恶劣形象,企图蒙混于国际社会。
针对胡温不断升级的反正义行为,近期国内外人士就不断撰文指出:胡温已重拾僵尸毛共专政老路,这种专政以掩盖真相、抵赖罪行、阻隔外界、压制言论、限制出版、封闭宣传、挑拨仇外、穷困人民、恐吓社会,监视告密,破坏正义、构陷义士、强制关押、秘密审判、黑狱残暴,血腥屠杀等红色恐怖为显著特征。总之,为了维护专制政权的稳定,中共无所不用其极!面对不断深化的社会、经济、政治危机,胡温政权踏上了一条反人类的不归之路!可以说,比起毛共、邓共、江共时期,胡温二人更加昏庸无能、其统治更显得道德沦丧、暗无天日,黑暗越来越没有底线!
就在胡紧掏承江贼之腐,复毛共之残的时候,张海超为证实尘肺真相愤然开胸验肺了!试问谁能对胡温封锁的监狱“开胸验肺”?谁能对贪官异地审判机制“开胸验肺”?谁能对俯卧撑,躲猫猫,恶梦死,七十码“开胸验肺”?谁能对邓玉娇的精神病理“开胸验肺”?谁能对中共政权发布的经济数据和新闻联播“开胸验肺”?谁能对流失的国资“开胸验肺”?谁能对六四屠杀“开胸验肺”?谁能对中国人民真实的就业状况“开胸验肺”?谁能对官商和太子党赃款赃物“开胸验肺”?谁能对党国官员人事迁调任免黑箱作业“开胸验肺”?谁能对党国非正常死亡人数进行“开胸验肺”?…
在胡温专制统治下,谁想对中共的滔天罪行“开胸验肺”?没门!你要验?可以!只能像张海超一样,验受害者自己吧!这种黑暗的日子全国各族人民能够忍受下去吗?奋起吧,华夏儿女,当被开膛剖肚的是残暴的中共政权,我们发誓学习人民烈士杨佳,誓死挖出血共的心肝来晒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