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坚决粉碎中共叫兽兜售“六个为什么”愚民思想

坚决粉碎中共叫兽兜售“六个为什么”愚民思想

在切断国内人民与海外民主网之间的联系之后,中共高级犬儒在十一鬼节之前,竟然被胡温匪帮推上了电视讲台,它们企图利用宣传机器闭门造奴,把一个个大脑尚未发育完善的青年学子驯化成新型愚民;只见殃视二台财经频道的演播大厅,突然间被中共泛政治化了!众多被中共精选的党民和学子,围坐在那里,等待被洗脑,党民们被安排按规定提问。面对毕恭毕敬的党民学子们,这些由中共豢养的叫兽们表现得异常亢奋,鬼话连篇,连自己都觉得失态;难道它们上台之前均注了鸡血不成?
房叫兽也是专制中共这次进行大规模电视洗脑的干将之一, 9月16日,在殃视财经台的演播现场,他对愚民们向往西方民主的倾向性提问大感窘迫,慌忙祭出民主西方也有腐败的事例,民主易制造矛盾的谬论,还说民主候选人是资本家资助的代理人,民主是有钱人的游戏,是一场政治骗局,是买办政治;前一天,有位叫兽还胡说八道:中共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是人民选举的!显然这些犬儒们的大脑也萎缩了,其智力与其高级犬儒的身份根本不符,任何一个低级五毛狗也能说出那样的鬼话,况且这种谎言早在十几年前就破产了,这些老狗们无法创新党国专制理论,显然胜任不了面临铲共压力下的愚民任务,中共榨取的血钱算是白给了这些老杂种。
这些可怜的老狗们太失格了:一大把年纪,有的已儿孙满堂,但为了五斗米,不惜卖身为奴,被血党所驱使,站在三尺讲台丢人现眼,甘受嘲弄,是多么不值啊!现在我想教教这些老叫兽,并对专制讲座中的“六个为什么”进行一番斧劈,以正视听。
1、 所谓中共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实则为中共裹胁下的多党就范,中共政治协商实则党、政、军、官、商政治分赃。不听话的,就撤掉你党派办公室,派人取代你的党首地位,剥夺你的工作权,限制你的人身自由,24小时骚扰你的生活,令你无法生存;比如,不就范的独立公盟等众多维权律师事务所就被取缔,律所创办人许志永博士也惨遭迫害;维权律师郭飞雄,高智晟,郑恩宠等人就被中共秘密抓捕,并被共安电击其生殖器,中共兽行令人发指。
2、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啥时候是由人民选举产生的?都由共党指派,服从共党专制是其先决条件。人大,政协里云集了中共钦点的各级各类,各门各派匪首、鹰犬、重要的军师走狗、买办的“民主党派党首”、卖力歌功颂德的喉舌戏子、血汗工厂的老板、买办金融强盗和代理官商、另类富豪、官场买官卖官的掮客,还挤进了匪首们泄欲的名优姘头,另外中共匪帮还会使用少数共党奴役下的好黄牛来装潢门面,以制造全民代表的假象。
3、 任何一个真心反腐的正义组织决不会为自身的腐败寻找借口和遁词,也决不会借他国之小腐败来纵容自己全面腐败。腐败及其它所有犯罪均源自人性之恶,人性有善也有恶,这是人生历程中的需求层次决定的,正如人都有排便的大肠一样,通便则会排毒,便秘则会中毒,所以只要有人类就会有中毒的腐败大肠存在。能否有效制约人性之恶和惩办罪犯,是体制先进与否的衡量标准;中共老犬儒不学无术,连人性的规律都搞不懂,焉能制定正确的反腐排毒体制?所以只好为腐败开脱。老狗们企图以到处都存在腐败的现象为由,来开脱中共的整条直肠癌溃烂,以烟幕弹掩盖拉不出屎的丑恶制度,说辞太拙劣了!
4、 民主西方强不强大,民主西方黑不黑暗,我们没有出国经历,无法验证,都是共党自话自说,人民一直持审慎地怀疑态度。但中共国发不发达,腐不腐朽,黑不黑暗,贫富悬不悬殊,党官下不下流,凶不凶残,肮不肮脏我们最知,因为我们天天就在中共国饱受煎熬,用不着老狗们出来为党国背书。
5、 专制是依靠暴政掩盖矛盾的机制,以维护中共统治集团利益为最高标准,中共一贯秘密迫害和审判敢于反抗的人民,中共以为堵住人民揭露的嘴,锁住人民游行的腿,剥夺人民作主的正当权益就没有矛盾了?天不可欺!民主不是制造矛盾,而是赋予人民说话的自由,及时暴露矛盾,化解纷争,践行公正的有效机制;它虽不完美,但民主机制本身能推动民主制度趋于完善。民主的缺陷由民主解决,正如用发展的机制解决发展过程出现的问题。专制不是进步而是反动,不会公正只会暴政,最后只能自取灭亡。
6、 专制与民主社会虽然都有腐败,现在的问题哪种体制对腐败最有杀伤力。专制是官官相串,一党专制催生腐败,保护腐败,专制反腐是帮派狗咬狗式的政治斗争需要;多党民主则促使各党互挖腐败,清算腐败,民主监督是腐败的天敌,与专制本质不同。
7、 专制唯党,民主唯民;专制从党,民主从民,专制是党领导人民,民主则是人民挑选政党。专制是民为党奴役,民主是党为人民打工,不行就滚蛋。在专制下,官员只要服侍好上级就可保乌纱和利益,不必服从民意,甚至可以强奸民意,庸官再不济也能易地做官;民主则是官员不听民意,问政不力就遭弹劾,甚至下台,民主能迫使官员为人民服务。
8、 一党专制官僚丛生,庸官多,恶官多,官好做,钱好拿,政府能当房产商,还能买官卖官;民主选举的官不好当,天天被监督,官员又少,钱还被议会捏着,要花钱不自由,更不能经商和买官卖官。
9、 专制产生党内世袭,近亲繁殖;民主不可能让其世袭繁殖,每届一选,连续两任后自动下台,而且人民还会轮换政党执政,能避免长期执政养成集团式腐败和帮派势力,能有效防止如共党窃国霸政的历史悲剧重演。
10、 专制从本质上更需要愚民,所以专制退化民智,社会生产力落后;而民主益智,能最大限度地激荡民族智慧与创新活力,提升社会生产力和人民的幸福感。
11、 专制媒体为共党喉舌,专事攻击人民,维护党的利益;民主媒体则是社会喉舌,立场中立,为不同群体说话。
12、 专制造就党国,迫使人民亡国,接受奴役,人民无归属感,易当“汉奸”(抗日战争就涌现大量汉奸),且国内矛盾极易催生分离主义;民主则是人人享国,多数人自然能激发爱国豪情,爱国主义用不着强加于人。
13、 专制以牺牲整个国家和人民为代价,成就一党之私;民主以牺牲个别党派为代价,成就公义与大众福祉,成本孰大孰小一看便知。中国如实行民主选举,全国民选所花费的钱决不会超过一个王国平的80亿家产,更不会达到富可敌国的江贼之子江绵恒的2000亿国库盗窃金额。西方民主候选人也不只有资本家资助,每个捐款人的捐款次数和金额均不得超过规定的上限(好像是2300美金),所有筹款都由普通选民(粉丝们)捐助,西方人民都舍得替自己认可的政客捐资,以便让他们代为执行自己的政治意志,国门开放三十多年了,中共高级犬儒们竟然对西方民主还如此无知,真是令人震惊!难道三十年来它们都在吃自己的狗屎?
14、 去年中共以为钱能买通一切,竟然投资美国总统大选就出了国际大丑,其买办者塞给希拉里竞选团队的钱被选举委员会清理掉了!中共邪党的字典里没有无耻二字,它们度民主美国之腹碰壁之后,如今又来诋毁人家。
15、 所谓共党下台易造成国家几十年动荡,甚至牺牲几代人的幸福,这是中共匪帮不肯由人民审判的借口,更是企图仰仗暴力,对人民进行屠杀的无耻恫吓与暗示!中国历史上汉唐王朝并没有共党,同样创造了无比辉煌的成就,只有当你罪恶共党伏法了,民主中国主才可能获得新生,汉唐腐朽时也是这样。
16、 专制中共对中华民族和人类犯下了滔天罪行,罄竹难书,理当被彻底埋葬,而民主政治快速推动人类社会的文明进步,理应发扬光大,这是专制与民主结局的最大不同,也是黑暗与光明的天壤之别。
17、 叫兽们说中共国经济二十多年来每年以9%的速度增长,但它们却不讲占中共国人口70%以上的农村十年来,农民月收入只增长了69元,到去年月平均收入才达345元,人均年增长2.5%,失业人数则从前年的2.5亿上升到4亿多,返贫人口达三亿以上,今天中共国总贫困人口趋五亿之多!
18、 中共国高速发展的“经济成果”都到聚敛到了官商手里,鉴于贫富非常悬殊,所以叫兽们便变通说法,把共党集团搜刮所得占社会财富总额90%的这些血腥财富张冠李戴,强扯为“全中国十四多人口的共同财富”,很善于糊弄青年小孩子!我们认为,只有消灭共党,夺回人民的血汗财富,“人均财富”才能真实有效。
我们可以肯定:中国民主之日,这些恶狗及其狗崽子将与中共豺狼一道被革命利剑碎尸万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