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中共以打黑除恶为幌子,疯狂镇压各地暴动民团和劫富草莽

中共以打黑除恶为幌子,疯狂镇压各地暴动民团和劫富草莽

自5.10邓玉娇修脚刀起义爆发以来,各地民暴风起云涌,中共政权胆战心惊,遂精心策划以“打黑除恶”为幌子,疯狂镇压全国各人民暴动团体和劫富草莽,以防止各地人民大规模串联,最终铲除中共残暴政权。
据报载,五月底至七月初,仅中共浙江省台州市就镇压了201个人民暴动团体,抓捕了1324人;浙江省像台州这样的地区级城市有11个之多,据估算,中共浙江省此次至少镇压了不下1000个人民团体,迫害暴民不下10000人;如此推算,除去香港、澳门、台湾三个地区,另三十一个省区直辖市,此次“严打”的受刑人总数应不少于30万,除掉少数真正的犯罪活动分子如贩毒、走私、赌博、传销、拐卖妇女儿童、抢劫和诈骗平民等等罪犯,大多数人属于人民反抗力量和劫富草莽。我们认为只要不危害老百姓,对一切官商的武力行动,均当视为人民最后图存的必然方式,但是中共暴政通常不分青红皂白,将他们一网打尽,而且这种镇压人民的活动和迫害记录总是秘而不宣的。
就像中共以扫黄打非为名,清剿网络反共运动一样,他们真正的罪恶目的就是控制网络政治言论,压制民愤,强奸民意,掩盖真相。一些不明真相的外国媒体在引用中共网络论坛的跟帖时大呼:“可怕的民族主义又抬头了。”非也!我们仅以三大共网凤凰网,新华网,人民网为例,所有跟帖都是经过专职审查才能显示的,有的文章跟帖上千条,却一条都无法显示出来——共网窗口毫不遮掩地显示“0条通过审核”,其实这些没有通过审查的跟帖都是反共、反忽悠,反爱国主义的言论,所有显示跟帖是都是五毛狗与愤青的留言,完全强奸了网络真实的民意,中共的民族主义早已被人民唾弃。所以这次所谓的打黑除恶,实际上是一次阴谋孤立各地暴动人民的镇压行动。
谁是真正的不明真相的人、一小撮不法分子、敌对分子、黑恶势力、恐怖组织?国际社会和中国人民非常清楚,那就是中共暴政集团!如今它们贼喊捉贼,倒打一耙,抢先一步,把抗暴斗争和劫富图存的人民先锋队伍污名为黑恶势力加以镇压,这种剥夺人民生存权的反人类的犯罪行径和卑鄙伎俩真是恶毒到了极点!
中共不要以为用恐怖活动镇压了人民一波波反抗,就能万事大吉了!相反,这种疯狂的镇压就像此次新疆民暴和历史上所有人民起义一样,尽管遭受过几次大规模的镇压和无数次小规模的镇压,但镇压与反抗之间不断相互激荡,反复强化,最后人民反抗的声势与规模越来越大,直到你死我活的全国性熊熊烈火把中共邪恶政权化为灰烬!我们坚信,中共灭亡的这一天已为期不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