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谁敢承认自家乱伦?赞成国共轮奸实质上就是如此!

谁敢承认自家乱伦?赞成国共轮奸实质上就是如此!

中华民族是一个经历了几千年奴化的民族,所以到现在为止,奴性依然根深蒂固,尽管一些人向往民主,但是搞来搞去,就只剩下些非此即彼的选择,不是国就是共。
想当初,国民党变成了刮民党,腐败不堪,被共党和人民一起铲掉了,现在这些人的子孙,还不能好好检讨自己父辈们所造的孽,却怪共党夺了他们的江山,并开了论坛,发誓要反攻中共国,他们也不看看自己的德性,连民禁党都不如,唱高调也不脸红!
与此同时,中共国却有一批垃圾崽们还念念不忘共党强奸犯们,声称要重建他们心目中的共党,就如同要送强奸犯们壮阳药,真是岂有此理!竟然不顾他们的家人是怎样被共党强暴的!这叫什么行为?——认奸作父啊,同志们!
为什么会产生共抢党,刮民党们轮番肆虐的暴政?同仁们!一个重要的心理特征就是近亲繁殖的情结在作祟——总怕肥水流了外人田,宁可自家乱伦,也不娶不嫁外人!所以近亲繁殖的结果是非常地可怕,于是就产生了袁世凯、北洋军阀、刮民党、共抢党等一拨又一拨怪胎!这就是中华民族!这样的民族还有前途吗?
美国人,日本人都不怕嫁给外人,当初美国人就被英国人占领,日本人也曾被美国人占领,现在日美杂种们生活得怎样?他们的基因是最优化的组合,所以他们偿到了甜头,不断吸收外族基因,到现在还在借种优化。
想想中华民族,是怎样的固步自封啊,总怕被人占领,总怕被人优化,这种小男人小家庭心态,是成不了大气候的,虽说有5000年文明,毕竟封闭,难以脱胎换骨,走出封建泥潭。
倒是中共国的妇女,经历了长期的痛苦后开窍了。她们在网络上公然宣示:学好外语,就是为了嫁个老外;做做外贸,就是为了认识老外,最后嫁个老外;读大学考研,也是为了嫁个老外,出国留学,更是为了嫁给老外;前不久,一个上海女大学生,就公然声称,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要嫁个日本人,因为人家比咱们有本事。不料此愿望竟引发垃圾崽们疯狂口诛笔伐,差点被大粪淹死!这些脑残们还想一门心思地大搞自家乱伦——父兄姐妹近亲繁殖!多么可怕的孽障们!
我们的民族自己没出息,在落后几百年时,为什么还害怕人家来殖民统治?说穿了,中共国就是一个原始部落的生态系统,自己不行,却还反对文明进化——一个可悲民族的形象早已跃然纸上!所以刘晓波们改良无望,曾于绝望中悲愤地喊出:“宁愿被殖民三百年!”并非没有道理。
我们这个多难而卑贱的民族难道还不敢自我解剖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