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温总理:恭贺新春且莫哭!

温总理:恭贺新春且莫哭!

暴风雪,阻归期,
怕变引得“陈胜”出!
温总理,到湘粤,
布春运,把躬鞠,
下忙贪,上忙鞠,
替昏官,擦屁股;
鞠罢兼管铁道部;
二十天,尽疏忽?
南半边,无政府?
无人为此罢兵符?

这也哭,那也鞠,
哭到猴年马月住?
一哭矿难亡人苦,
矿井未曾把牢补;
二哭爱滋村民苦,
爱滋血浆照样输!
三哭山西黑奴苦,
奴主躲进深山处;
四哭金融楼市苦,
江曾操纵无房住;

五哭通胀害民生,
冤家黑手已遍布;
六哭国家遭洗劫,
太子党转款外国户;
七哭内斗太残酷,
无暇顾及民生苦;
八哭这里按下那里浮,
没完没了要微服;
九哭残局收拾苦,
身前身后思清誉;

十哭人民要民主,
悔不当初乱说“不”!
哭啊哭,鞠啊鞠!
哭得漫天风雪住,
南国却遭电老虎,
束手无策铁道部!
幸得总理及时去,
春运已然渐恢复;
松手又怕出乱子,
回京还得守国库;

哭啊哭,鞠啊鞠!
民工归家可有住?
留守儿童老父母,
雪压房屋可稳固?
你们归家稍安顿,
敷层泥巴贴桃符;
外面工钱不好讨,
且把新春当祝福,
出门回家不容易,
来年再省点积蓄;

温总理,请别哭,
春节好事当不哭,
咱们在外多屈辱,
为了家,尽吃苦;
咱的家,在江西,
去年鄱阳干了湖;
满湖挺着小鱼尸,
只好漂泊到福蒲;
哪知今年大雪起,
车站受困钱袋薄;

温总理,请别哭,
咱的家,在阳谷,
种啥啥料都涨价,
养猪养鸡亏不住,
小李上书朱容基,
一年却比一年苦;
农村日子不能过,
医保养老没保护;
抛荒田地找出路,
想想世风日不估;

温总理,咱不哭,
我的家,在城廓,
家临长江都方便,
但小江豚没见过,
鲟鱼听说也绝迹,
莫非灾祸降中国?
三峡截流大坝起,
巫山云雨泥石剥,
茫茫泥海逼葛州,
我家恐要出城廓?




温总理,咱不哭,
我是天门一“三无”,
老天对咱不公平,
张书记操我屁股;
(五毒书记张仁江)
城管又打死我堂哥;
这个年已没法过,
天门丢尽湖北脸,
湖北全赖天门祸?
大江南北丑闻多,
恶人总要恶人磨!

温总理,我不哭,
张书记你知道不?
打辽宁进京来抓人,
天子脚下乱逮捕,
打狗还要看主人,
皇民还得皇家护;
都是为你共朝好,
有谁替你顾声誉?
项庄舞剑意何为,
窃国者候窃钩诛!

说不哭,泪不住;
狗江曾,率先腐;
端完国库抢房屋,
如今圈钱沪深股;
中南海群魔乱舞,
钓鱼台再战江湖;
衣冠禽兽呆政府,
遇风雪,不出户;
百万民工困南粤,
总理不来无人抚!

说不哭,泪已枯,
冤民困守平民窟;
坦克辗过天安门,
上访村,被拆除;
讨公正,遭驱逐,
律师义士锁牢狱;
山河雨打风飘絮,
也无晨昏也无语;
漫漫黄沙祭大旗,
人民翻身要民主!要民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