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人民奋起反抗的N种渐进方式(以诱杀/毒杀/火烧强盗为谋)

人民奋起反抗的N种渐进方式(以诱杀/毒杀/火烧强盗为谋)

《孙子兵法》谋攻篇之应用: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下攻城

1、舆论造势法:将中央有关政策张贴于墙上,或印刷成大的标牌广告于民房上,对地方政府造成阻遏作用,中央政策一般不会公然违背国民利益。如老百姓不知道,可请热心人士网上搜索下载。
2、拖延法:对地方政府的违法活动可申请几级行政复议,提出申诉,上诉,以拖延时间,静待时局变化;同时网上发布残民事件的新闻和图片,制造舆论,争取扩大影响,有利于自救。但不可盲目寄望于国内外媒体。
3、全体控诉法。一般的司法手段逃不过地方当局的手心,容易被串通一气,在区、市二级就终审解决你了;故申诉必须搜集证据,将区(县),市,省相关衙门官员一并控诉,避免司法逃不过省级辖区的无奈局面,能避免不立案,层层推诿等无疾而终的闷杀结局,官司可打到中央;特别注意:官司期间,应申请制止侵害者的不法行为。例如强迁活动必须停止。
4、抵抗宣传法:一般不能寄望于官司胜诉,绝大多数必败无疑,打官司的同时必须组织人民形成自卫队,奋起抵抗,包括撕毁反动标语,捣毁区域高音喇叭,针锋相对。
5、投毒法:对恶官们投以剧毒,桶装水,米/油/盐/酱/醋/茶都为下毒的好载体,店主和送货人施毒要狠,中毒即死。如要潜入家中投毒,一般这些土豪劣绅有看家狗,应先以麻药和毒液喷之,令其丧失功效;如有安装电子报警装置的土豪劣绅,应先摸清线路,剪断其线路,涂黑摄像头,方可潜入行事。获取毒药的途径很多:小摊小贩的烈性鼠药,网上搜索,密道采购,也可派子弟由学校试验室带回;这种方法脱身较快,反动派不易侦破。成功后无须逃匿。
6、暗杀法:此法对于村/居/镇/区熟知的官员比较适用,其行踪规律容易掌握,他们大部分没有警犬,容易下手,可以摸黑杀之,必要时灭门予以阻吓,这些人民愤大,竖敌太多,侦破目标不易集中,现在破案率不高,中国在万分之三左右。但必须周密计划准备,迅速行动,消证灭迹。要有必要的反侦察手段,最好雨天行事较安全——不留痕迹。成功后无须逃匿。
7、夜间火攻法:汽油柴油土炸药混合用之,封锁其门,打开其煤气罐,制造火海,自爆进程,土豪劣绅插翅难逃。成功后遗迹尽失,也无须逃匿。
8、关门火烧强盗法:对敢于强闯民宅者,这是迫不得已的面对面交锋方式;两军相遇勇者胜,百姓没有武器,只能主动放下吊桥诱入罗网;煤气/汽油/柴油/沸食油等油类是百姓唾手可得的自卫武器,配以高压喷枪,远距离高压电子点火器,应先行布置火器装置;待强盗入宅,关门喷油火焚强寇,入侵人数不限,强盗们大部分非死即残,生不如死;此乃孙子兵法之火攻篇,任何强盗纵然武装到牙齿,但成不了机器人,难抵烈火焚烧。一经实施,携喷枪毒液马上逃离,遇半路阻截者,格杀勿论!
9、游击战法:这是毛泽东的战术;抗暴初期力量较弱,且不能大部队作战,但已民心向背,到处都是同情者、根据地,可采取打了就跑,跑了再回,回来再打的办法,令统治者闻风丧胆,惶惶不可终日!贯彻“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的十六字战术方针,到处是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腐败官军插翅难飞!注意跑了要回,不能亡命天涯,让人民丧失信心。
10、 围点打援法,口袋法:这也是毛泽东的战术,即故意暴露目标诱惑敌人进攻,将敌人引向已经布下的陷阱中,绝杀朝目标挺进的官军;事先挖断道路,布置机关和陷阱,灌满汽油和炸药,诱敌淤塞于口袋之中,阻断退路,引火烧死炸死敌人!这种战术最能让狂妄自大的官军难逃覆灭命运!
11、 省部级害虫美人计捕杀法:此乃败战计之一,即实力弱小的时候用之。不论大官小官,一般以美人计都易得手;让其怎么死都可,只要有利于反侦破就行;成功后应须逃匿。
12、 省部级害虫卧底灭杀法:此法实属无奈之举,需要高智力辅佐,很少用上,先观测其住址,选择酒店,会议,娱乐等经常出没场所的活动规律,主动择业,就业其常去的娱乐场所,或当保姆/水电工/物业管理人员,贴身卧底,消除疑虑,时间长,计谋多,找准机会投毒/暗杀/火攻/设置陷阱/路边炸弹等;必须有人配合,才能准确捕获情报,一招灭杀致命!
注意:个人举事之日,应带足现金,银行卡,一旦露出破绽,引起捕快的怀疑,则迅速远走他方。
A ‘长征’路线图:以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多从小道逃出发案地区,潜伏一段时期(战果辉煌者不可潜伏,直接长征),再乔装改扮,以公交车出逃至外地区,避免选择外地繁华闹市。
B 绝不可投亲靠友,住旅店,容易暴露目标,不利于将来继续消灭土豪劣绅,应租房而居。
C 日常活动不应放松警惕,太过抛头露面,不得打扮、举止怪异,发型服装风格变调即可。
D 获取相貌相似的他人真实身份证件,找到固定工作,低调行事,以便保存实力东山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