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缅怀炎黄伟业 声讨国共两党分裂华厦神州的罪恶行径

缅怀炎黄伟业 声讨国共两党分裂华厦神州的罪恶行径
写在中共制造民族矛盾,镇压新疆暴动之时

炎帝是中国南部华族农耕文明的杰出领袖,黄帝是中国北部夏族游牧文化的伟大统帅。五千多年前,这两个民族不断壮大,发展,迁徙,最终在河南境内相遇,炎黄联手击败了东部强大夷族蚩尤的挑战;不久,炎黄二族之间展开了争夺领导权的斗争,尚武的黄帝战败了文明的炎帝,遂形成了统一的多民族国家。
但炎帝手下的各部族首领并不想臣服,怂恿炎帝分离,然而炎帝之伟大就在于此:他并没有答应部族的反叛,还说服大部分首领服从了国家统一的大局。而夸父,共工,刑天等人一意孤行,不听劝告,失去了炎帝的支持后,夸父在潼关被黄帝万箭穿心,刑天战死,共工被流放到黄河以北长年治水。
以上传说并不模糊,今天中外历史学家与考古学家找到了清晰的印证:炎帝出生在湖北随州列山神农洞,属于今天的汉族人,遵循伏羲在甘肃发明的金、木、水、火、土阴阳五行,炎帝崇尚“火德”即推崇技术进步,活动范围在黄河以南地区;而黄帝出生于甘肃天水,属今天的蒙古族人,崇尚“土德”即推崇征战扩充疆土,活动范围在包括黄河流域在内的北部地区;“土”位于五行中央,根据五行相生的道理,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似乎炎帝拥戴黄帝是上天注定的命运。所以炎帝旄下的火神祝融并没有在湖南起兵造黄帝的反,这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炎帝被神化成神农氏,位列三皇之一,黄帝列五帝之首。论文明的影响力,倍偿百草,发展农医文明的炎帝要在发展养殖业、能征善战的黄帝之上,如今遍及全球的炎黄子孙大部分是炎帝华族的后裔——华裔。据大学问家王大有先生的考证,当初黄帝击溃炎帝的大将夸父,血流漂杵,夸父这个最大的部落九黎族竟四散奔逃,一部分人经过白令海峡散落到美国,拉丁美洲,今天的印第安人就是夸父的风姓后裔;另一部分三苗族也一路迁移到云贵及其以南的中南半岛,甚至东南亚诸国。
要论扩充版土、统治国家的能力和功绩,黄帝要在炎帝之上。不光是上古时期,黄帝就统一了强大的幅员辽阔的北方诸多蛮族,成为游牧厦族的首领,其后逐渐南下;中原统一后,五帝之中,炎黄后裔也是轮流执政;颛顼、唐尧是黄帝后裔,帝喾则是炎帝后裔,虞舜则来自于东部蚩尤部落。
黄帝后裔对华夏民族拓展版图的贡献远不止如此,夏、商、周三朝均为夏族黄帝的不同部族建立的国家,据欧洲学者考证,一支西域白种人以山西为中心,建立了夏朝;一支蒙古族击败夏朝之后,在山西、河北、河南和安徽大部建立了商朝;以西戎人为主的黄帝裔后稷的子孙取代商朝后建立了幅员辽阔的周朝。在其后的历朝历代中,黄帝的后裔都主导着很多王朝的建立,秦、西晋、隋、唐、辽宋金夏、元,明,清、北洋军政府均为有黄帝血统的后裔建立的全国性政权,公元1247年,一代天骄成吉斯汗的孙子蒙哥汗,更是西进新疆、青海、西藏,四川,破天荒利用佛教,首度出色地完成了中国西部各民族的统一,蒙哥之弟忽必列最后征服了南宋,建立了大汗元朝。只有两汉的刘邦、刘秀,民国的孙中山,蒋介石,共朝的毛、邓、江是炎帝后裔,胡紧掏却是黄帝后裔。
缅怀炎黄伟业,我们检讨近代国共轮番分裂国家的党祸,不禁捶胸顿足!孙中山竟喊出“驱除鞑虏,恢复中华”的反黄帝子孙口号!蒋毛竟搞起日、国、共三分国土的卑劣政治,最后落得个划海峡而治,合伙抛弃蒙古的裂国结局;毛泽东又接着放弃藏南,江胡更是放弃外东北,东海一部、南海大部,现在又大行经济歧视,厚东薄西,制造民族对立,迫使新疆人寻求自决!国共两党政权嘴里高唱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却在不断地激化民族矛盾,制造政治分裂,迫使蒙古、新疆、西藏、台湾人民脱离华夏民族大家庭,作为炎黄子孙,国共两党实为分裂华夏民族之罪人;国共两党罪孽深重,论罪当诛!在华夏民族的伟大民主进程中,国共两党必须接受全世界炎黄子孙的历史性清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