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前哨战:五毛党与人民“网特”的网络战争

前哨战:五毛党与人民“网特”的网络战争
快讯:反五毛党战役取得局部胜利 (祖国论坛2008年12月16日讯)

毛派五毛党在他们所盘踞的祖国论坛遭到仁人志士们痛击以后,宣告惨败!祖国论坛也不得不宣告近期停坛整顿;估计这一次,一两个五毛版主不得不因无法胜任工作而引咎辞职;当局雇佣而安插在那里的所谓网络评论员——“五毛党” 们也可能要被解雇一批,因为他们的失败让上级深感失望!进而恼羞成怒,造成论坛也跟着遭殃!
祖国论坛的毛派五毛党徒数量惊人,多达几十人!他们都是以毛泽东为唯一神灵的一神派教徒,自称为左派,力主四个坚持,对贪党避而不谈,并称现贪党为改资教;他们采取群狼战术,频繁更换马甲,力保党的专制领导;但是由于拥毛要有深厚的哲学与历史功底,这些愤青显然资质先天不足,难当大任,均被驳得哑口无言,最后气急败坏地开始使用下流话骂人,搞得坛子乌烟瘴气,简直成了“脏坛”;不仅如此,有的最后还招哄自己就是忠诚的狗,做狗也有可取之处;有的则说自己不是党员,只是一青年团员——当然不是党员哪!做贪党哪里有份!只能做做五毛狗,啃点骨头架子!由于身份的暴露,他们严重玷污了祖国论坛的声誉,迫使裆领导不得不将他们一脚踢开。
我个人估计,祖国论坛重新开坛之后,五毛党与人民“网特”的斗争会更加激烈与复杂。
祖国论坛歇业期间,根据我的观察,一批毛派五毛党潜入了百姓杂谈,他们又把国骂搬到这边来了;义士们要加以防范,适时揪出他们,并在论坛公示!
本坛的五毛党相对来说要文明一些,据说有的还是老师兼职;他们把人民义士——定义为网特(本来网特就是潜伏在网络的公安特工,显然是张冠李戴了),并且还炮制了一些判断标准:诸如,一骂周恩来者是也,二宣传西方文化是也,三语言有欧化特点是也,四骂毛泽东者是也……
总之,他们护主(毛、周、共)心切,并划出了很多框框,把人民的正当要求都圈进了洋奴范畴,义士们奋起为人民呐喊则被诬蔑成了拿洋钱的汉奸。
他们绑架了爱国主义,作为人质,并把爱国主义制成他们唯一的护身符,来进攻义士,他们认为:人民想当家作主来保卫祖国都是不合法的,只有五毛党们才是爱国!其实他们说的不是爱国而是爱党!爱国里包的内容全是爱贪党!他们真正爱的是专制,而保卫毛、周,爱什么都是托词。
人民义士被辱骂成网特,我们就怕了不成?为了中华民族的明天,我们不下地狱,谁下地狱?我们很高兴被称为“人民的网特”!
2009年是反贪救国开始冲锋陷阵的关键一年,而在舆论界,反击五毛党们是这场战争的前哨战,任务艰巨,唤醒民众是广大网民义不容辞的职责所在!专制与反专制的贴身肉博是这场舆论战攻守的显著特征。
我们目前还处在劣势阶段,资源有限,一些论坛版主多被他们挟持,慑于淫威,网站也迫不得已帮助五毛党们压制义士的言论;中共手握暴力机关,令各大网站无可奈何!更有五毛党不断灌水,不惜败坏论坛声誉;舆论环境对人民有些不利……
所有这些都无一不考验着反专制人民的智慧,勇气与毅志!我们相信越来越多的版主和管理员会幡然醒悟,他们也会为了网站的生存,声誉和保存个人良知而艰苦奋斗的,相应地,广大网民也会因此从中受益而巧获保护。
历史和未来都属于人民,正义始终站在人民一边,更重要的是,反动派虽然藐似强大,但毕竟是少数,不管是在哪条战线,人民始终占有主要优势!
我们有理由乐观,最后赢得胜利的必然是中华民族!决不是五毛党和它所效忠的专制集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