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资本主义的险恶——以公司至高无上的产权吞噬人权!

资本主义的险恶——以公司至高无上的产权吞噬人权!

副题:共抢党恐慌——五四六四青年发出反帝反封建的怒吼!

殃视二台出现了两位叛逆的睿智评论员,非常可喜,名字我不知道,它们在评论电影《墨攻》时,把战国小诸侯国梁国比喻为梁氏公司,把七雄之一赵国比喻为赵氏集团,大思想家墨子理所当然成为了高级职业经理人,空降到即将被兼并的梁氏公司完成阶段性拯救任务;在解救梁国后,墨子因文武双全,德才兼备,功勋卓著,被梁国举国上下百姓的拥戴,却激起了梁氏公司管理上层的惊恐、嫉恨、构陷与杀伐,高级职业经理人墨子被迫奔逃出境,然而出于职业道德与兼爱价值,在梁氏公司又陷入赵氏集团再次反攻的绝境中,墨子又以其睿智化解了一场灾难性战争……
评论员话锋一转,旋即指出:墨子作为一名“高级职业经理人”,他不该夺走梁氏公司资产所有人的“威望”,忘记了自己的角色定位与目标责任,转变成了“事业经理人”,即把人家的国事当成了自己的事业来经营,投入太深,没有时刻维护产权所有者——老板的威信,犯了职场大忌!下场必然可悲。接着,特邀嘉宾联系残酷无情的现实,尖锐地指出:对于殃视二台精彩评论栏目,如果你敢说因为你才变得精彩,那你离死期就不远了!主持人赶紧叉开话题,又回到《墨攻》上来,他惹不起老板——共抢中央……
他们俩没敢再说下去,但我们意犹未尽!我们来进一步推理——难道这就是说,哪怕再昏庸无道的统治集团,拥有人民、土地与统治权这三宝(孟子论国家)的集团公司——国家之产权依然是他们的,哪怕中共国集团公司中社会贤达,人民英豪再多,你只能受其统治,只能穷其一生之智慧与力量,来维护这种人吃人的腐朽王朝;当今中共国封建王朝不是这样吗?在陷人民于水深火热之际,还在恬不知耻地不断哀求人民子弟兵效忠于共抢党,效忠于党国,以维持其腐败统治!
我们再看一看当今中共国集团公司,各类子公司遍布——大大小小的封建王国林立,已达1200多万家,这些国营、民营公司老板利用其至高无上的产权,来取得对公司员工人权的控制与剥夺,在其一亩三分地上,美滋滋地体验着封建小帝王淫威的快感,他们骄奢淫逸,穷奢极欲,严重践踏着人类社会与生俱来的珍视公道的价值观,制造了无穷无尽的人间悲剧!
我们不禁意识到,不管是封建统治,还是资本主义,不论是共抢王国还是资本公司,都是企图利用在其体制内的最显赫的资源,对其成员的人权进行控制甚至剥夺,只要资本主义的私有制还存在,公司内部的行政体制中为所欲为的专制权还将继续侵犯其他人的正当权益与人格尊严!只不过发达的资本主义是以经济手段进行“文明”的剥夺,而封建统治是划地为牢,用封建制度和武力进行野蛮的剥夺;资本主义的剥夺与封建统治相比较而言,只是五十步笑百步罢了!
在私有制的封建主义统治与资本主义公司所有权的垄断下,只要你被迫进入他们的“国度”,就会在他们的秩序下逐渐被套牢,逐渐丧失独立的地位、人格与尊严,最后人们被迫接受这种害人害已的所谓“机会均等”的私有制秩序!机会均等吗——在形形色色的专制主义下这只是幻觉!
醒醒吧,那些迷恋西方资本主义的学舌派们,哪些不求甚解的媚资派们,哪些赞成中共封建主义的碍国愤青们、食髓知味的共抢体制的依附者们!封建王国不是我们人民大众的乐土,资本集团也不是我们的归宿,民主不是资本主义,我们要的是真正的人民当家作主,瑞典式的桃花园!
五四六四青年们,发出反帝反封建的怒吼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