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武松们怒斥后人:一代不如一代!

武松们怒斥后人:一代不如一代!


八百多年过去了,梁山好汉们逢八必聚;在这几个世纪中,108位英灵们与时俱进,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定:开除了宋江等投降派的好汉资格,恢复了晁盖的精神领袖地位,把宋江执政时期的“忠义堂”又改回了原来的“起义厅”。
由于武松,李俊等少壮派在反对招安时,头脑清醒、思想敏锐、立场坚定,此时已晋升为梁山的一、二号人物——梁山的实际领军人物,仍极具斗争气质。
2008年7月15日,武松坐镇聚义厅,发表了极其罕见的政论性报告,因其篇幅太长,现摘要如下:
1、由于2008流年不利,逢八必灾,如1.25、4.13、5.12、6.28、7.08、8.10、9.09、9.18、10.25等等,这些数字既是天灾,更多的是人祸的纪录,为辟邪起见,现改在7月15日聚义。
2、经过几百年的长考,对照现实世界,我们认为当初打方腊,抗金是多么荒谬的决策!整个指导思想发生错乱,关键是个“忠”字作怪,脱离了替天行道的伟业,与革命理想背道而驰;尽管现在的“忠”以爱国主义形式出现,但难掩朝廷愚民政策的倔劣。所以把“忠义堂”改回“起义厅”是极其正确的决策,具有划时代的解放思想意义。
3、北宋抗金,南宋抗蒙,但元朝成就了大一统的中华帝国,明朝反元,清朝又一统中华,清廷腐朽,八国掠夺;后演变成民国腐败,于是日本人想搞“大东亚共荣”;但日本人没成功,匪党捕食在后,坐收江山,实行黑暗统治,臣民一样受掠夺和压榨,比外国人统治差太远!想想真是造化弄人,我们当时起义的初衷是为了公义和民生,替天行道;这在任何朝代都是对的,不管谁来统治,人权在现代社会永远摆在第一位,民主自由人权成了普世价值观。但我们后来却变味走调了,背叛了理想!
4、我们周游列国,发现西方世界好多世纪以来,用民主、宪法的形式,保存着大量的刁民、暴民,所以政府才会为民办事,不敢滥用权力;遗憾的是,受制于愚民思想,国民仍视我等英雄好汉为强寇草莽,不属社会正常公民,这是思想腐朽的标志。
5、民主与枪支,美国公民两样都得到了;欧洲人早就得到了民主,枪支就可要可不要了;在大部分亚非拉国家,即使没有得到真正的民主,人民也还保有使用枪支抗暴的手段,遗憾的是,中国皇民,民主与枪支,其中之一天然权利都没有。
由于什么权利都没有,民族在显著退化,最明显的反常现象就是:当今社会,“白毛女”竟主动寻求“黄世仁”们包养,亦不在乎名份和尊严;溺民受了屈辱只能跪拜上访,上吊自杀,网络投诉也被封杀;中国自然界也出现了极其诡异的现象,老虎与狗,猫与老鼠也能和平共处,“羊爱上了狼”, “我要嫁给有钱人哪”,朝廷的枪手在编歌词时就是这样诱导的!现在阶级矛盾,敌我矛盾早已是非不分。
清朝时皇民不能反抗,是因为刀被管制了,而今各种刀剑和燃油也应有尽有,可冤民竟连刀和燃油的功能都不会发挥了,只知道刀是切菜之用,燃油是生产生活能源;这是民族显著退化的特征,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今年七月,好不容易出了个杨佳,才杀了六个官差,网民就夸得不行!我本人不说,咱梁山108将,还有同朝代的英雄好汉们,哪个不是除害不止,从不计数!当初我武松出道时,就杀了18官人,后来就不去数了,只为民生而出刀,从没想过什么时候倒下,该出手时就出手,风风火火闯九洲;人活一世,早晚都是要见阎王的,但人活一口气,要的是公道正义……
6、 综观世界,美国人,俄罗斯仍然是最强悍、最有血性的民族,他们仍然可以随心所欲捕获食物,不断扩大和本能地保护领地;其次是中东人,最富牺牲精神!非洲人也在进行优胜劣汰的战争,究其原因,是这些强悍国家的政府用宪法赋予和保护了民族的血性,日本政治家就为强奸犯辩护,并说这是一个民族生命力的标志!外国政府的目的无一例外:就是令其民族始终保持危机意识,从而激发进化的潜能,使其人种延续到永远。只有中国人在废退;华人没有了危机感,大有亡华的征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