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坚决反对中共用水掐脖子敲诈人民血汗钱

坚决反对中共用水掐脖子敲诈人民血汗钱

尽管中共把钞票、土地、电信、电力、地下矿藏、林木山川,江河湖海等所有天然资源,及衣食住行等社会资源都霸占了,并以收费的形式榨取钱财,不劳而获,过着穷奢极欲的寄生生活;但他们欲壑难填,永无止境,还在变本加厉;前不久,共党犬儒就公然叫嚣:“如今空气污染,应该开征全民呼吸税增加府库收入,以遏制和治理空气污染”。
消息一传出,世界舆论大哗:连空气都归共党霸占,那还了得!到中共国去如拒绝交“呼吸税”,岂不要室息,连小命都不保?太可怕了!不去中共国也罢!共党也乐得好笑:烧高香哦,你不来太好了!我党的监狱就怕你看,只要外国人不到监狱访问,就相安无事了!国内那20多万小泥鳅算个啥?搞个“泥鳅钻豆腐”来做下酒菜,让他们被机密地吃掉,谁能说半个“不”字?“躲猫猫,俯卧撑”那些玩意儿都是基层的小儿科游戏,有没有人见过中共国公安部、国安部这种低水平的游戏?——不会让你看到,都被机密掉了!我共党的天下,就只怕洋人眼红,国内的家奴们做梦都别想什么翻身民主!
开征呼吸税的事虽不了了之,共党借此意外地让国际社会虚惊了一场,也总算获得了政治性的胜利,谁敢不怕我共党流氓?但共党贼心不死,于是在水费上开始做文章了,水是生命之源,人民个个都离不开水,那么就在水费上敲诈一把——水费涨价!为此他们开始大力宣传:上调水费是为了节约用水,更好地保护水资源,回收处理废水和利用有限的水资源,防治水污染。
但是还是有党媒人员不太理解主子的敛财意图,他们发文大叫:“抬高生活用水价格与水源的工业污染有什么关系?难道水源是被穷人污染的?还是中共自来水公司养活的寄生虫过多,还是因为百姓吃的水多?难道城市污水的产生,不是有钱的企业污染造成的吗?防治水污染或者污水处理,为什么要只吃那么一口生活用水的老百姓掏腰包,来治理有害工业造成的水污染?为什么企业污染,要穷人出钱治理?抬高水价是因为饮用水从管道中白白流掉?对于没关水阀白白流失的水,除照价收款之外,另开罚单就是了,干嘛要所有人民来陪罚?现在要抬高水价时,却来说城市污水处理成本过高!什么时候公开过这些成本,有谁能相信这些单方面的说辞?”
是的,共党连自己的走狗们都哄骗不了,难道还要天下人揣着明白装糊涂,屈服于中共的淫威,血汗钱照给不误?中共霸占了电视媒体,人民是插不上嘴了,那么谁在网络上发飙,五毛狗控制的论坛,就会向你扔大便,淹你没商量!这些五毛狗非常可恶,它们就会满含一口大便,向黄金檄文喷射大便,以为谁都不知哪是黄金哪是大便,这样五毛的目的也就达到了——扔完大便,再领骨头,于是生活品质得到了显著改善,看门狗们比人民生活都要好!
尽管人民在经济危机中饱受煎熬,但丝毫不能影响中共的荒淫无度,哪怕它们的寄生生活出现半点不适症状,中共的敲诈勒索就要变本加厉地进行。因此我们坚决反对中共霸占水资源,掐住人民脖子以敲诈血汗钱的无耻行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