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中共匪帮也正处于各族人民的全面包围之中

中共匪帮也正处于各族人民的全面包围之中
谨以此文鞭尸毛泽东,警醒民主人

六十多年前,中共党首毛泽东在延安窑洞发表了一篇宏文——《蒋介石已处于人民的全面包围之中》。是时,远在香港的民盟领导人沈君儒、章伯钧等人通电讨蒋——打倒蒋介石,成立人民民主联合政府;上海民革中央领导张澜,黄炎培也通电反蒋,要求停止内战,进行民主大选,并推举宋庆龄为国家主席,与蒋介石公开抗衡;北平各大学校长也谏言蒋介石实行和平民主政治,美国人也意拥胡适参选……中华之民主声势浩大,大有席卷举国上下之势。
但是蒋介石帝瘾十足,老奸巨滑,玩起了类似共党的一套专制把戏。他和李宗仁搭档,搞了个假民主选举——参议院和国大代表小范围表决,在蒋的政治护卫中统和军统特务们的布控下,高调摆出政治姿态,巡回拉票,蒋李当选了,被迫装潢门面的各民主党派于是彻底绝望。他们纷纷派代表前往延安共商国是,并与延安结成讨蒋联盟。华夏神州在美国人的冷漠失望与蒋介石反动政权的倒行逆施中,白白错过一次千载难逢的民主良机,中华民族陷入了全面内战的灾难之中……
在灯火通明的延安窑洞里,毛共中央与来自国统区的各民主党派把酒言欢,彻夜畅谈。当问及中国如何避免一朝一兴亡的轮回命运时,毛泽东信心满满,慷慨陈辞:中共已找到克服这一历史顽疾的办法——那就是民主!中共革命如取得成功,将成立人民民主联合政府,并建立人民政治协商机制,同时各人民团体,民主党派,士农工商,独立人士均可参与民主制宪,共修国家之根本大法。实行新闻、出版、言论自由,各门各派对政府进行全面监督,以确保人民政权永不变色。
幼稚的文人们相信了共党的酒话,欣然加入了反蒋联盟,全国各族人民在民主文人的奔走呼号下激情高涨,也开始心向共党,形势一边倒,只三年功夫,拥有500多万军队的蒋介石王朝在与100多万共军和亿万人民的大决斗中土崩瓦解,最后落荒而逃,在台湾岛上固守至今。
1949年底,仅中共腹地相对稳定,边疆残匪和沿海国军还处在清剿阶段,蒋介石还在叫嚣反攻大陆,新生政权立足未稳,中共焦虑不安,不得不履行了延安的承诺,让各民主党派加入了中央政府,国家主席团和政务院的行列中,副主席,副总理,部长,委员等都有了民主党派和独立人士的位置;但是好景不长,几年后,中共收拾边陲,结束了朝鲜战争,拥有强大武力的中共露出了真面目——党指挥枪!三反五反开始了,斗私批修开始了,清算民主派投机钻营的反攻倒算开始了,三面红旗竖立了,政务院变国务院,国家主席变党主席;文革开始后,牛鬼蛇神和封资修全面倒地,党内路线斗争开始了,国家主席消失了,无产阶级专政压倒一切,民主党派和党内异议派领袖悉数惨死,党的一元化领导正式登台亮相——党国时代拉开序幕。个人崇拜,三呼万岁的红色风暴席卷了整个中华大地,封建时代全面来临,蒋介石渐进独裁的一套把戏被毛泽东发挥到登峰造极的地步!
可怜的文人们致死才醒悟,只因自己头脑发热,没有推出民主计划,没有敦促共党公开制定还政于民的民选时间表,只因党指挥枪,军队没有职业化,只因个人崇拜死灰复燃,他们已毫无民主之力,连小命都不保,他们只不过是做了一场民主的美梦!倒是顺从地为毛共抬了大轿,成就了毛贼东的显赫帝位,连蒋介石也未曾让反叛的他们倒下,现在却倒在了共党的铁蹄之下!
六十年后,当无数血色尿布高高飘扬在中共国各地广场上空和大街小巷的时候,当无数经血带被系于孩子们洁净的脖子上的时候,腥风血雨的阅兵冲喜所散发的恶臭玷污了神州大地、江河湖海,不堪凌辱的中华民族又一次发出了全面的怒吼:法轮功高张反旗,海外民主派高声倒共,国内人民揭竿而起,革命义士奔走呼号,共党元老倒戈相向,网络怒涛浊浪排空,边疆独立不断高涨,昔日共匪今又腹背受敌,被愚弄的中华民族分崩离析的趋势超过蒋家王朝,直逼国贼袁世凯复辟年代。
中共六十年前炮制的民主谎言彻底破产了!它们并没有打破封建王朝定期覆灭的魔咒,共党还是以专制独裁的古老方式为自己掘好了坟墓;在毛泽东的宏文——《蒋介石已处于人民的全面包围之中》于延安窑洞发表六十多年后,毛的徒子徒孙和他毕生打造的匪帮却也正处于各族反民的全面包围之中!尽管共党恶魔拥有强大的军警来进行恐怖维稳,但中华历史不幸又到了新的轮回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