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对中共暴政的血泪控诉——苦海无边!

对中共暴政的血泪控诉——苦海无边!

在湖北襄樊城北,两个黑瘦的小女孩,她们大约十来岁,大白天在堆满废品的阳台上赤身裸体地爬来爬去,二十多米的高楼随时会有危险发生!这一幕刚好被路过的网友发现了,他们拍下了一组图片并上楼探访:女孩家靠拾荒为生,环视垃圾屋,满目凄凉,由于收入不多,这对小女孩只好成天蜗居在八楼的廉租房里;面黄肌瘦的一家人,一日三餐用来下饭的是自制的泡菜;仔细端详泡菜,已用多时,剩菜显得有些脏了,但他们还是舍不得倒掉;孩子的妈妈躺在床上,她病了?她们的父亲靠在门边,那张长脸坳黑而疲倦,一双无助的眼睛空洞地望着远方,那情境太让人揪心了……图片一上传,同城的新浪网友们得知后,自发地前来捐款捐物,接济这家苦难的拾荒人。
这是外发至阿波罗网的一组苦难图片,看后我流泪了,再搜索新浪博客时找不到了;曾经富饶的湖北,现在也彻底沦落了!看到这里,我又想起了寒冬腊月的贵阳拾荒女孩的一组图片:她的鼻涕流到了嘴边,那冻僵的红肿的小手,只得将捡来的火柴一根根点燃,用来烤火;看着温暖摇曳的火光,她燃起了一丝希望,对拾荒的小同伴们说,还惦记着妈妈过年能给她买件新衣;我又想起了黄土高原一组令人心酸的图片:生满冻疮的小手,捧着无法下咽的玉米糊糊;几口破锅在路边透风的小屋外支起,家家户户只是在熬粥;破屋的墙角下,一群衣衫烂褛的娃娃,吊着火盆,冻僵的小手拿着书本在寒天下苦读;在清晨凛冽的寒风中,一个失学女童牵着黄牛艰难地前行,她要到远方去放牧,她的大衣烂得不像样了,宽大的破衣襟耷拉在腿边,一摇一摆;脸部浮肿、皮肤干裂的大姑娘站在村庄的小路上,面对苍凉的荒野,想着盼不到头的苦日子,绝望地流泪呜咽……
这是怎样的惨境!神州何处非地狱?这就是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伟大成就吗?苦难的人民啊,共党的各大电视台里从来看不到这样的现实画面!
当看到廉价产品源源不断地运往国外,现在过剩产品又想方设法打破贸易保护,还在运往国外时,再看一看国内人民的苦难,这种强烈的反差,就足以说明中共财富的积累,走的就是一条“宁与洋人,不与家奴”的血腥之路!中共暴富的路边,躺满了难民的尸骨;尽管人民正在死亡的边缘挣扎,但中共完全不管人民的死活,不肯把过剩产品用来救济穷人,还恬不知耻地把他们暴敛的不义之财炫耀成穷人的“人均收入”,来欺骗国际社会,忽悠广大人民;当然这种大无畏的忽悠,只有在中共掌握了枪杆子和控制了宣传机器的中国,才能在冻死骨旁,将丧失人性的忽悠不断上演。
但与此同时,8月3日,中共电视台却在借古巴的一个独裁世袭者劳尔·卡斯特罗之口抨击美国,拢络毛左;却在搬弄美古关系大讨论,转移国内人民视线;却还在套用肯尼迪总统的就职语录忽悠愤青们(“请不要问国家能为我们做些什么,要问我们能为国家做些什么”——肯尼迪);却还在播放毛贼东1949天安门城楼得天下时的宣示,网罗无知的毛左!还在借轮胎贸易保护谴责美国,抵赖中共经济危机责任;还在联播中东乱闻,不断为国内愤青和毛左注射鸡血……但是一出国门,他们背着愤青和五毛,却换成另一副面孔,对洋主人百般奉承,极尽谄媚之能事,仿佛吠美之事不复存在,为了维护党天下,中共不惜炼成这副人格分裂的嘴脸和德性!
胡紧掏一连串的动作不是企图借尸还魂、复辟毛共、疯狂地挽救专制吗?尽管大批人民正在贫穷苦难中,生存挣扎中无声无息地死去,尽管大批厂矿企业倒闭,东北的黄大哥们下岗后不偷不抢饿死在炕上;尽管成批的老大娘们以10元/次的价钱卖淫求生;尽管大量乞丐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跪地乞讨,尽管无数的小摊贩在城管的追逐下飞奔而逃,尽管夏夜里失业的流浪汉挤占着城市光滑的大理石台阶席地而眠,尽管无数的小阁楼里蜗居着黄大哥一样的穷人……中宣部却毫无恻隐之心,在它们控制的网络和新闻联播里,这些镜头一个不见,中共只在乎维稳,对人民的死难不肖一顾,只有海外中文网才能见到真实的图片。我们不禁要问:这个国家属于它真正的主人人民吗?中共有什么理由强制要求难民们热爱它们霸占而来的党国?人民子弟兵有什么缘由要去镇压他们苦难的父老乡亲?难道爱党国的下场就该是承受穷困与死难吗?为什么这些濒临绝境的穷人,不去偷共党不去抢共党的不义之财来维持生命?与其被贫穷凌迟而死,还不如革命来得痛快,反正是一死,何不英勇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