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裆和政府沦为了不折不扣的收尸政府

裆和政府沦为了不折不扣的收尸政府

最近青海玉树县发生七级以上强地震,草民们动辄死伤数以千计,胡紧掏此刻正在华府开会核裁军会议,李缠春在突厥国访古;听闻噩耗,胡李二人纷纷辞访回国,殃视在第一时间作了报道,而玉树灾情报道则自动退至党阀行程播报之后。
殃视说,胡紧掏辞别华府峰会,在专机上(公然违反飞行禁令)坚持用电话联络相关部门并及时作出指示,充分体现了党国领导人对灾区人民的关切之情,充分反映了党和政府执政为民的亲民理念……
我们不问这一切是否出于真情,也不管这则报道是不是假闻,就算胡党所说所做都是真的,但他们的真实效果又在哪里?先且不清算共党为了奥运稳定压倒一切,隐瞒四川地震预报,以致无辜死难草民数以十万计的深重罪孽,且不说川震倒塌房屋数以百万间,难道裆政权在近两年的时间内,对防震建筑毫无作为?这才是国人关心之所在!
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大凡有点常识的国人都知道,西部青藏高原、东南、东北沿海山区为我国地震带地震高发区,外国民选政权对本国地震带的房屋建筑都能作出相应的结构和功能性强制规范,但为什么中共政权对此会置若罔闻呢,难道党政权连最起码的常识都没有?一个小小的青海地震,一个地域辽阔,面积达72万平方公里,人口稀薄(总人口才580多万,每平方公里不到9人)的省份,竟然一下子就死伤数以千计呢?可见青海的房屋是多么的脆弱不堪,“党和政府”在干什么?难道除了党国“维稳”之余就只会作秀?所谓民生政府的形象在地震面前如同青海民房一样不堪一击?
我们不光看到了四川地震中的无数冤魂,不光看到了青海地震中弱不禁风的民房,还看到了尸骨成堆的山西矿难,层出不穷的食品安全事故,共党政权哪一次不是劫后收尸,灾后封口,关门处理?难道这就是“和谐”后的收尸结局?裆和政府彻底沦为了不折不扣的收尸政府!?
如此新闻不看也罢,每次灾祸,共党们都能把丧事办成喜事,党阀们都能个个出镜,大抢风头,大秀政治,最后可怜的死难同胞倒成就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和谐政绩!
党阀们利用天灾人祸大发政治财,和谐财的做秀行径,无疑是在中华民族的伤口上撒盐,是对中华民族最无耻的侮弄!旧伤未愈,又添新痛,人民痛彻心扉,悲愤交加,生在如此国度,只能自叹命苦了。于是,中共赶紧在电视剧《禁区》中借用戏子们的那张臭嘴,不失时机地说:“自己命苦,不能怨政府!”如此说来,中国人民供养这些强寇匪帮是必须承受历史苦果,那人民只有呼天抢地,自怨自艾,哀莫大于心死的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