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因发表《09救国纲领》,我与杭州国保和公安激烈交锋

因发表《09救国纲领》,我与杭州国保和公安激烈交锋

2009年1月19日上午11点多,杭州市江干区笕桥镇派出所民警朱晓泉来到了我的处所,之前一个月,2008年12月19日,成都网警和杭州公安也来找过笔者;所以这次朱轻车熟路,直接找到了我;我与共党暴力机关打交道多了,算上老“油条”了,所以从来不当回事。
朱出示警官证,然后说:“我想请你到派出所去一趟,就一些事情谈谈话。”
我说:“什么事?有话直说;干嘛要去?请说明原因,你们不能想怎样就怎样啊!”
他说:“是国保找你谈话。”
我说:“呵呵,请我喝咖啡?上海现在也兴这套,不过换成是喝茶呢,成本低呀!”
朱说:“这里不是香港呢,只是聊聊!”
我说:“搞廉政建设了?今天还能不能回来?不然我得带些东西去。”
朱说:“没那么严重,否则就不是我一人来了”。于是我就拿了茶杯,上车跟他同去。
在所里二楼一间办公室的门口,我见到两个国保,他们正在与另一个谈话,我猜想那人也可能是与我一样的“危险分子”,于是我被安排在大会议室等候。
大约十分钟后,他们来了,相互介绍,与我主谈的是杭州国保大队指导员张某,书记员是黄某,都是五十岁左右,都比我大几岁。
张指导开门见山:“我们想证实一下,《09救国纲领》——百大纲领,是不是你写的?有没有与他人合著?”
我答:“我一人起草的,从不与他人合著,以免思路不一;上午构思,从下午开始写,到晚上十二点多修改完成,发表后,先后修改五次之多。”
“你是以什么笔名在什么网站发表的?”没等我说,张说,“王一鸣,是吧?还有什么笔名,说来听听?,接下来还打算发表什么文章?”
“哦,还有fthj1976、方天华戟,喝血社会、雄鸡自宫,雄鸡一鸣、都是掘墓人、民主革命、人民军队、人民思想家……在聚友网,祖国论坛,环球网,凤凰网等国内网站,海外也有发表;但国内网站现在都删了帖,有的网被封了,查不到了;现在都上不了网了,发表不了文章。王八共产党借整治低俗之名,禁止言论自由!害得我们很苦!”我愤愤不平。
“你为什么要发表《09救国纲领》?国亡了还是要亡了?发表后点击率高吗?”张问。
我说:“宪法规定言论自由嘛,国?人民早就亡了,中国不是人民的,是共产党的,但现在救还来得及。张指导,你很清楚我的文章呀,请你谈谈,写得怎么样?至于点击率,才几百个人。”点击率我骗了他,实际上几次发表都超过3000;最高的近一万。
他没有直接回答,说:“你的思想从哪里来的?”看来文章让他感到惊讶了。
“从书上、网上,我在专供政府高官看的政治书店看了很多年了;福建、广东都有,但浙江好象不多。有空你去看看,只要你不觉得枯燥乏味的话;但我就是喜欢政治、哲学、历史。”我说。
“你的QQ号是多少,为什么不上QQ聊呢,那里有不少群落,我有空与你聊一下,你在哪家公司上班?职务是什么?”张问。
“我QQ一般不上,不安全,影响也不大,网络则很大;QQ号码是5020217599,和我私聊可以,工作聊天我不奉陪;我做行政人事总监,上班的公司名称我不会告诉你,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我说。
“还是那个号码?我都好几个QQ呢?”张说;
“嗨,你们都是收集到了,四川公安上次的记录都给你们了?那电话号码都有了,你都不用问了。”我惊讶。
“你发表文章要注意点,还要暴力推翻政权,这是什么罪?”张说;
“那毛泽东革命是什么性质?蒋介石会说他什么?可他还是照干不误!”我问。
“好了,你的文章我们都看过,知道你会讲;今天我们就谈到这里,我们还有事。”张打完招呼,起来与书记员黄某一起走了。

朱晓泉警官过来把我领到他的办公室,三名警察在场,要我坐一会儿。
“你属于我的辖区,草庄两万多人,就你一人这样,你太不正常了!”朱说;
“强迁时有多少人进了你们的拘留所?就我一人?”我回击;
“他们砸指挥部!”朱提高嗓门;
“为什么砸?因为政府与开发商掠夺村民地产!这正常?”我不示弱;
“但你煽动暴力活动!就是不正常,那么多人不这样,你正常吗?”朱嚷道。
“哪个人长得一样,你给我说说,你想这样说,哪一个都不正常!共产党玩的都是这套!我们早就知道了!”我转向他对面的警察,继续说,“你比这位警察脑袋大,你为什么跟他不一样?你有问题?”
朱晓泉无言以对,他说:“好了,我们不用说,总之你注意一点。”语气缓和下来。
我继续教训他,“你们警察只负责抓人,动用武力,要讲政治,我们不是一个档次,在美国,博士是不允许当警察的,人才浪费;你就不要跟我讲大道理了;讲不过的,我在论坛是有些名气的,你不要自讨没趣。”
“但我们也不能随便抓你的。”他说;
“我知道,你们老大公安部长孟建柱发话了:企业高管慎用拘捕;他们影响很大,搞不好你们垮台更快!我们不像普通百姓那么好惹;现在这些人越来越痛恨共产党了!你们当然要收敛点哪。”我说;
“那看是什么人,只要踩线了一样要抓;你好自为之。”朱说道;
“恐怕监狱不够吧,我们就想进监狱,免得为生活发愁,不用担心失业;现在很多人都这么想也开始这么做了。”我说;
“你别担心,监狱会有的。”朱显然底气不足了;他说:“老王,你好好工作去吧,要过年了,大家安逸一点。今天就说这些吧”
我添了些茶水,就回来了,一看手机,已是下午二点三十三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