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货车杀官运动展现巨大威力,各地名车官车纷纷卸牌龟缩

货车杀官运动展现巨大威力,各地名车官车纷纷卸牌龟缩

请求子弟兵快速支援,人民泣血召唤“二炮”提前起义,将导弹射向中南海、新华门、水果湖……彻底捣毁中共各级血巢!
呼吁黑客们为中国正义事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封锁中共愚民网站,捣毁中宣部的一切愚民版块,黑掉中共犬儒的个人博客和BBS枪手文帖,为正义之士开拓一片网络空间。
自从湖北匪巢水果湖老贼猡清泉接血共中央之旨,严令禁止人民前往巴东营救烈女邓玉娇以来,民众5月27日发起了货车杀官运动,展开新一轮营救巴东烈女邓玉娇行动,近日来,各地货车司机群起响应;截至6月1日,巴东货车杀官已累计10余狗官,各地官商闻风丧胆,纷纷卸下特殊牌照。
本人在浙江各地城市穿行观察,一些名车的牌号不见了,一些官车躲进了大院,不再上街招摇过市了!
自从中共为官商权贵阶级修改毛共法律之后,交通肇事致人死命不再以杀人偿命论处,这是一把双刃剑,以往是权贵驾车横冲直撞,草菅人命,杀人如麻,不受严惩;今者,人民醒悟,也开始以其人之道反治其人,将计就计,请党入瓮,把血债累累的共党官商送进地狱!
然而这只是开始,我们做的还很不够,所有名车,当在清剿之列,如宝马,奔驰,法拉利,卡宾,凯迪拉克,劳斯莱斯,悍马……等等;其中当然不乏富豪名门之车,但这次巴东轮奸门,就有矿业公司的老板赫然在列,他是请邓贵大等小吏去寻觅处女的,但邓却有违成命,自己先轮奸了处女邓玉娇!可见为仁者不富,为富者不仁,统统皆死!所有官车,也当在清剿之列,虽然不全是名车,但牌号特殊,标志显著,容易捕杀!有时一车有若干官吏,如若得手,则战果辉煌!
一些牌号特殊的车子,如尾数为000,111,555、666,777,888,999等号码的车辆,均为高官富豪,为祸一方,货车司机们应对其格杀勿论!另外,车身或牌照标有党、政、军、警、法、司、文、教、卫、宣等字样的车子,绝对是要除恶务尽的,反复辗压,再三检查,不得留有活口。
遍布全国各地的十多亿人民早已成为了诛灭血共的天罗地网,同胞们,收网吧,货车,大车,工程车,军车,坦克,装甲车都出发吧,吞官车,诛官族,食其肉,寝其皮,以告慰中华民族屈死的无数亡魂;我们已作好了誓与血共同归于尽的英勇悲壮的最坏打算,同胞们,前赴后继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