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中共群兽乱伦的写照——电视剧《温柔的背后》

中共群兽乱伦的写照——电视剧《温柔的背后》

中共大学叫兽路维中,一个外语系研究生导师,尽管即将退休,但由于一向保养得法,英武威猛,仪表刚毅帅气,他风度儒雅,成熟稳重,仍对偏爱成熟男人的少女极具杀伤力,其人一举手一投足,不知迷住了多少象牙塔中的女学生。想入非非的大胆女生,都希望与之发生忘年之恋,鸳鸯戏水,永浴爱河,也不管路维中教授已有家室,也要与其妻较量一番。
漂亮如花的的女学生宁远,就是这样一位飞蛾扑火的性情中人,她深深地迷恋上了叫兽路维中,在宁远不计后果的攻势下,这位道貌岸然的老师不久便被实质性纳入了女生的两腿之间,他白天是教授,晚上做禽兽,路叫兽穿梭于风韵不减的老婆和年轻鲜嫩的女学生之间,穷于应付,日子就这样维持着……
电视剧《温柔的背后》并不仅限如此,否则那也就太平淡无奇了。随着留学的儿子路遥的归来,路叫兽的日子开始不好过了,他面对宁远一次次无所顾忌的逼婚,路维中刚毅帅气的外表下很快就露出了人性的贪婪自私,他不愿离开美满的家中妻儿,只愿意维持这种一夫双妻的惬意快感。
但儿子路遥很快爱上了父亲的情人,不愿离婚的路维中只得将情人宁远拱手推给儿子路遥,以摆脱两边受气的困境,他说服了不甘被抛弃的情人宁远,患得患失的老夫妻俩为儿子与情人举办了订婚仪式,决定让他们出国生活,从而皆大欢喜。
如果事情能够如愿以偿,那就太好不过了,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就在宁远订婚后,小俩口即将出国的前夕,宁远却发现怀上教授路维中的孩子,情人不肯打掉胎儿,儿子不知内情,也不愿离开未婚妻,那么作为兄弟的胎儿今后难不成要叫哥哥路遥为父亲不成?即将拥有两个儿子的路维中,只得将他们分为儿子与孙子?恐惧与乱伦的现实时刻逼近路家,路维中为了保住儿子和家庭,决定干掉情人的孽种……
但是路维中失败了,情人保住了孩子,并展开了疯狂的报复,宁远嫁给了情人的儿子路遥,路维中离婚的妻子徐琳疯了,在精神病医院,失控的她与前夫的情人当着归国儿子的面说出了真相,父子迅即反目成仇,妻疯子散,路维中就在医院跳楼自杀了,宁远很快诞下了孽子……路的剧情结束了,此伏彼起——但另一起乱伦剧情又在中共国上演,故事的主角则变成了李远成。
路维中,“维中”——维持中共党国,一个多具政治深意的名字!然而结局是“维中”教授暴亡,这不能不说咒共的编剧是多么会反喻,多么期盼血党盛行的红色恐怖如剧终一样毁灭!
电视剧《温柔的背后》只是虚构的故事吗?绝对不是!文革后期,我的家乡就广为流传着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位公社书记,他的家庭就成功上演这样一曲人间乱伦的丑剧,书记把厂里的女孩肚子搞大之后,害怕事情败露,失去权力,沦为囚徒,逼迫大儿子与情人结婚了事,最后儿子变成了孙子,兄弟变成了父子;然而至今父子天各一方,互不照面。
在中共群魔乱舞的最后日子,荒淫无度的丑剧不断上演,禽兽父亲、淫棍儿子共享一妻的事情时有发生。名著《雷雨》中的周氏父子就共享一妻繁绮——名份妻与实际妻,最后产下一儿,家庭乱伦把儿子变兄弟。中共就曾高叫《雷雨》是蒋家王朝最后时期的乱伦丑剧,并把这种丑剧搬进中学课本中予以无情地嘲讽。
半个多世纪过去了,如今乱伦丑剧被血共接力上演,在深度危机的共朝末期,电视剧《温柔的背后》同样也是中共群兽家庭乱伦极具代表性的真实写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