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旗帜鲜明的反对动乱”=旗帜鲜明的反动

“旗帜鲜明的反对动乱”=旗帜鲜明的反动

早在十几年前,“旗帜鲜明的反对动乱”之声不绝于耳,见诸举国上下的各类媒体,糖衣裹着的“反动”年复一年的重复,搞得人们麻木,于是便成了“正义”;于是把反动的炮弹射向手无寸铁的人民,便成了明火执仗的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运动。
人民到现在为止也还没有恢复论述力,要是鲁迅先生在世,也够他悲哀的!鲁迅先生在他的《狂人日记》中说,他横竖睡不着,把历史看了一遍,发现这几千年的历史书的字里行间,都只写满了“吃人”两个字;于是他开始“徬徨”,开始“呐喊”,开始砸“铁屋子”……
今天,事情更明白,我们把“旗帜鲜明的反对动乱”反复看罢,突然发现:“反对动乱”,其实就是“反动”二字的绕口令,把“反动”通过文字错开了,继而他们堂而皇之地标上“旗帜鲜明”几个字,仿佛不这样说唬不住人民;随后就更加地肆无忌惮了!
公然与人民为敌,开历史倒车,是一切反动派的祭出的最后疯狂,不心甘情愿地退出历史舞台,原本没什么奇怪,但虚张声势的宣传,居然能骗倒大部分人!随之而来的屠杀声就能轻易而举地淹没“鲁迅们”孱弱的呐喊声,历史就这样昏昏然揭过了一页又一页!
然而,事情明白,却有大多数人患上了失忆症,仍然想不起来,弄不太明白——哦,原来“旗帜鲜明的反对动乱”就是“旗帜鲜明的反动”啊!我们一时没反应过来啊,那时我们太单纯了,什么都听他们的,关键是不明真相啊,那时乱烘烘的,根本没时间让你思考,就如猛虎掏心般地,铺天盖地地闪出“旗帜鲜明的反对动乱”口号来,仿佛我们都完了,只好就此打住,让他们去秋后算账好了,那时谁出头谁倒霉,事情就是这样!
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运动,也把人民追求自由的行为,变成了资产阶级追求自由,这也是典型的强盗逻辑,你追求自由,你就不是人民了,就是资产阶级!人民是听党指挥的,不是随便能自由的;你不服从党宗教,你就是资产阶级自由化,无政府主义;人民没有论述权,就像台湾当权的民进党一样,论述权都控制在他手里,国民党和老百姓在野,失去了论述权,谁也没有想到自己还有论述权!
随着网络封锁的逐渐打破,人民从不同的途径获得了新知,拆除了大脑中的二极管,慢慢恢复了思维能力,开始如梦方醒——那时咱们好傻呀,轻而易举地被人灌输,就像中了邪,是的,就像中了邪!想起来幌如隔世啊!
如今还有谁提爱国啊,人们学会论述了:国家是人民的,政府是民选的,这国你不要我爱都不行,想不爱都难,因为我们当家作主了,我们是这里的主人,我们正在学会管理自己,我们不爱谁来爱?反之,国家是反动派统治,要你去供他们奴役,挥霍,为他们卖命,抢劫,要你陪他们去卖国,去干那些绝子绝孙掘祖坟的事,你干不干?你当然不干了!跑都来不及啊!免得背上千秋骂名!
同胞们,把大脑收回的时候到了,2008年春节的一场暴风雪,荡剔了我们灵魂,暴露了百足之虫垂死的末日,已经为期不远了!扬眉剑出梢的时候到了!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