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我们是十亿亡国奴——被共党国奴役的党民!

我们是十亿亡国奴——被共党国奴役的党民!

我们是中国人吗?不,我们早就没了国家,我们是亡国奴——被共党国奴役的党民!我们没啥钱财,我们大部分逃不出共党的手心!我们哪儿也出不去,只能留下来为他们创造财富,供养党主人!
我们出生在这块叫做“中国”的土地上,我们是奴民,我们没有国家,几千年来,我们的祖辈也只是王朝的工具;我们只是一群会说人话的动物,会劳动的牲口。
我们的子弟被人以碍国主义的名义,驱赶着离开家园,充当战争机器,走上战场,抛尸荒野,为人家打下江山,守护家产。
土地、人民、专治,这诸侯三宝(孟子语)他们都占有着,他们永远不想放弃,也不打算放弃这种穷奢极欲,荒淫无耻的生活。
我们命如蝼蚁,从早到晚为人劳作,就像母鸡下蛋一样,成果都被党主人拿走,我们一家人却得不到温饱。我们的粮食被人当成公粮廉价征收,留下亏欠让我们承受。
尽管我们贫困,总盼望分到自己劳作的产品,但我们的产品大部分被运往海外供养洋人,换取洋钱供党主人挥霍。
我们一旦吃得过饱,就会被加征各种税费,活生生拐走我们的财产,我们始终保持着贫困。
如果我们的生活稍微宽裕一点,党阀们就会印制钞票,夺走我们的财产。
如果我们因病走进医院,他们就会刮干我们全家的血汗,再缺钱就只能躺在医院的门口。
如果孩子们为了摆脱苦难的命运走进学堂,他们就会吸干父母一生的血汗,再让我们的子孙接着做一辈子有文化的贫民。
如果我们的家园一旦被党府看上,我们就会被以国家建设,地方开发的名义失去家园。
如果我们敢于反抗,我们就会遭到警察和流氓地痞黑帮毒打,弄死,或者被投进精神病房,投进监狱,我们一直被各种势力劝告服从党主人的淫威。
如果我们还祈盼包大人再世,走进衙门,屈辱会让我们感到绝望。
如果我们还梦想皇帝开恩,再次进京上访,我们就会被打得遍体鳞伤,再被人用警车押回原籍。
如果我们上网鸣冤求救,网警马上就会被删帖封杀,接着会有人来找你麻烦。
我们生长在海内,却只能有少数人突破封锁,只身逃往海外奔走呼号,或在外网呐喊求救;大部分同胞却被永锁在干活的木桩旁,只能悲惨地流血流泪,发出凄凉的呜咽。
我们命如草芥,如果不幸被党国打死,就会被说是“自杀”,或者是“躲猫猫死”、“心脏病猝死”、“恶梦死”、或者是“党国机密”。
我们从来就没有祖国,没有稳定的家园,我们被驱赶到哪里,就会在哪里卖命,生老病痛,直到燃烬最后的膏脂。
这就是我们,没有国家,没有荣誉,没有温饱,没有安全,没有尊严,没有自由,没有人权,没有幸福,只有苦难、屈辱和血泪相伴一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