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共产专制扼杀网民愤共言论,封建思想全面毒化国内网站

共产专制扼杀网民愤共言论,封建思想全面毒化国内网站
以反低俗化封杀民主之声,真正的媚俗化、娱乐化、丑恶化、封建化表演大行其道……

虽然共产宣传部各地的电视评论栏目最近出现了问政责官,关注民生的倾向,尽管他们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苟延残喘专制王朝,但是,哪怕对老百姓还有一丁点的好处,人们的生存处境能稍稍改善一点,也都只能怀着酸楚的心情,继续忍受血党统治和盘剥——人民实在无奈:虽不能决定自己的命运,但愿能活着就好。现在电视、网络正在流行封建化,娱乐化、媚俗化、丑恶化,各种伤风败俗的恶心表演,炮制的抗日片和歌功的共匪片不断花样翻新,甚嚣尘上。
然而党国网络现在就远没有这么幸运,前几年由于中共的大意,网络相对松绑,于是民怨井喷,愤共四起,碍国主义的封建魔咒被网民彻底破除,人民强烈希望国际主义介入中国人民的反帝反封建解放事业,甚至有人高喊:愿意为美日军队带路,呼吁不惜解体中共党国,分割而治来解放人民,使得共产专制王朝受到了人民前所未有的冲击,血共异常惊恐,2008年底,下令以反击网络低俗化为名,关闭和整治所有关注民生的网站,并堂而皇之地设置了反正义的网络警察,人民的苦难诉说再也上不了网坛了,人民的痛苦呻吟被污蔑为低俗的叫床声。难民们被彻底封杀;如是乎,家长里短,声色犬马、八卦假闻、保皇维稳,封建主义又铺天盖地占领了国内网络,封建文字专制又全面复辟于中共党国,网络阵地被封建王朝全面主宰并死死控制。
最近有所谓的经济削家用现代公司、集团公司来比喻封建诸侯国,宗主国;于是大中国变成了“共抢党集团公司”,产权理所应当归中共血党集团所有,似乎天经地义啊!
大家知道,只要是公司,哪怕是产权私有或国有的公司,公司领导是不用民主选举的,都是行政任命,对分公司、子公司的诸侯的任命都是这样,公司内部、公司之间的权色、权钱、瓜分活动全都按潜规则进行暗箱操作,不用由大众监督和人民批准;这种狡猾的“公司化”理论狠狠地剥夺了中国人民的知情权、产权和选举权,一切由共党说了算;这不是变相的封建专制思想是什么?可见封建专制理论也像当前为害人类的H1N1新型流感病毒一样,非常危险地时俱进而产生变异哪!
同胞们,封建专制的非法性并不可怕,我们明白后还可以全民皆兵,一鼓作气将其革除,可怕的是极具欺骗性、强制性的封建理论会疯狂强奸、严重毒化中国人的是非观、道德观、价值观,使被迫“吸毒”的国民们难以觉醒、摆脱,因反动派的阴谋分化瓦解而痛失战斗力!我们与专制王朝展开殊死搏斗,要想国家民享民有,获得民主民权,就必须时时刻刻擦亮眼睛,及时识破并奋起反击共党形形色色的封建思想、强盗逻辑,针锋相对地将这些反人民的唾沫彻底擦除,肃清其反动影响,只有将它们驳得体无完肤,批倒批臭,正义之师才能最大限度凝聚民愤,最大规模地集结人民,义无反顾地冲向中共王朝,最终赢得反共反帝反封建的民主胜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