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腐败已炼成万能毒物,还有什么食品不毒?

腐败已炼成万能毒物,还有什么食品不毒?

当今中国,腐败成了一切毒物的总称;是三聚氰胺化荼毒了奶粉吗?这只是现象,没有腐败,它不可能进入奶粉,本质是腐败制造了结石宝宝!是劣质奶粉制造了大头娃娃吗?这只是现象,没有腐败,它不可能问世,本质是腐败制造了大头娃娃!是毒抗生素害死了小孩吗?这只是表象,没有腐败,它不可能出厂,本质是腐败杀害了祖国的花朵!这么说,三聚氰胺也好,劣质奶粉也好,毒抗生素也好,它们都只是腐败的化名,它们都拥有一个共同的毒名——腐败!
更严重的是,腐败如恶魔缠身,对人民的残害,并没有一刻停止,而且在各种灾害发生后仍旧肆虐。我仅仅说出一例吧:被抗生素毒死的孩子们,他们的父母至今也没能在同各级法院的斗争中,获得公正的判决,罪人们至今仍逍遥法外,幼小的生命们竟然在九泉之下也得不到告慰,悲愤填膺的年轻爸爸妈妈们,因多年讨要公道, 生活陷入了绝境,很多人不到四十,便白发斑斑,面目永远定格成苍凉悲壮的小老人……
更悲哀的是,腐败政权控制的媒体,现在开始对三鹿门降温,凤凰网更是扯下港媒的遮羞布,充当起转移焦点的急先锋,炮制假民意,渲染美国危机,封杀正义之声;各级腐败政权,更是纷纷规避,以便断尾求生,舍卒保帅,弃小存大,换取上层官员继续腐败。
一批批合格证是怎么炮制出来的?毒奶粉是怎么上市的?是怎样年复一年地毒害人民的?不断的投诉是如何被不断的系统掩盖的?
河北省没有一批高官下马,卫生部没有一批高官下马,质检总局没有一批高官被抓,工商总局没有一批官员被抓;食品管理局没有一批官员被抓,中央政府也没有因失察而作出谢罪声明。三鹿门能够得到彻查吗?山西垮坝事件能够得到彻查吗?最后只能抓几个小喽罗顶罪了事!
我们有理由为三鹿门事件的受害者们担心,他们能得到妥善的救助吗?他们能得到公正的赔偿吗?不可能!只能得到象征性的抚慰,人们不能再天真地相信“是奶农荼毒”了啊。
三鹿门,垮坝门既不是第一个害民事件,也决不是最后一个害民事件;一直以来,没有曝光的太多了,淡化的害民案太多了,人民哭干了,国家麻木了,政府赖皮了!只要腐败还在,悲剧还将更加惊天动地的不断上演,但是中国人民却只能干嚎了,因为穷人的泪腺哭坏了……
苦难善良的中国人民哪,你们千万不能相信政权,不能相信广告,不能相信明星了,他们都在进行大规模地设套,更可能在合伙坑你!食物入口之前,你们要学会善疑,仔细分辩,小心翼翼,提高警觉,细嚼慢咽,不能再饥不择食、囫囵吞枣、只求温饱、只求便宜、不长心眼了!宁缺勿滥啊,被毒倒了没钱让医院勒索,只能眼巴巴等死哪……
腐败无所不在,无孔不入,这种毒物的存在,毒化了整个民族的生存环境,没有什么东西不受到它们的污染,只是食物吗?远远不止!
腐败能钻进钢筋水泥,使之成为豆腐渣工程;腐败能进入炼钢高炉,让彩虹长桥垮塌!腐败能钻进深井,把无数矿工活埋;腐败能遍布沃野,使农产品大面积污染,或使农民棵粒无收,背井离乡;腐败能粘上生猪,化为重金属摧残人体;腐败能吞噬医德,令穷人被盘剥得只剩一副骨架;腐败能挺进沙漠,让沙尘暴肆虐千里;腐败能钻进工厂,制造伪劣产品;腐败能击穿海关,让走私上下猖獗;腐败能肆虐房地产,让人民流离失所,买不起房结不起婚;腐败能化身烈火,把人民烧得面目全非;腐败能变成洪水,将人民葬身鱼腹;腐败能掀起通货膨胀,制造危机千重,搞垮国民经济……
只要制度性腐败一天还在,中国人民注定没法过上一天舒心的日子!最难受的是,人们在进食时,都要习惯性地进入胆战心惊的状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