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麻木不仁冷漠自私懦弱胆怯置身事外是导致华人奴性化的根本原因

麻木不仁冷漠自私懦弱胆怯置身事外是导致华人奴性化的根本原因

在网络上,本人发表文章,要求使用一切手段,不惜一切代价,甚至用生化武器,诈骗策略摧毁魔共碉堡踞点,统治经脉,以求解救中国人民!却有一些自以为理智稳重的网民说我偏激,有点精神不正常,并要求网站和论坛版主删除我的帖子!我想这至少反映两个问题:一是网民受到共魔半个多世纪几代人的洗脑,留下了如血共一样可怕的强迫症,即自己不同意或深思不到的观点,就巴不得把它彻底扼杀,眼不见心不烦;另外一个致命的要害就是民族性格弱点:麻木不仁、冷漠自私、懦弱胆怯、得过且过,逆来顺受,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是导致几千来华人奴性化的根本原因。
如果我们的网民能够进行换位思考,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如果卖身的是你的母亲姐妹,一次卖淫也只能换来两顿饭钱,而你们并不知情,她们欺骗你说自己在外做生意或者打工,你们知道之后是何心情?你们或许会对这种侮辱性的设想感到愤怒,但这种悲剧正在全国各地发生!如果你们的亲人就像无辜的孙志刚一样,被收容所敲诈狂殴至死,你们会不会高喊打倒“万恶的血共”?如果你们的房屋无端的被拆,年迈的父母因为坚守最后的家园而被活活烧死,你们会不会渴望不择手段复仇?如果你们的儿子被派出所恶警屈打致死,你们能无动衷,只会干嚎两声完事?如果你们家的财富被官商没收,活不下去了,还能保持理智稳重的绅士风度?试想一下:当你从法院的大门被赶出来,含冤上访却屡屡被警察殴打囚禁甚至遣送至精神病医院时的悲愤情境,或因讨薪绝望将从高楼跳下时的凄惨结局,或因失业而无法生存、被迫抛弃尊严流浪乞讨时你还平静面对吗?……
我想上述那么多“如果”发生在你和你的家庭,你还能保持镇定自若,那就太不正常了!我们的先贤墨子大侠,就穷其一生,奔走呼号其“兼爱”的侠义精神: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摩顶返踵,赴汤蹈火,扶危救困,除暴安良。而辛亥革命先烈林觉已民同志就有这样相似的情怀:老吾老及人之老,幼吾幼及人之幼,对人之冤情感同身受,解救他人如解救自己,解救民族如解救父母一样;因为他们都认识到:如果不奋起解除他人今天的苦难,下一个同样的悲剧就可能会发生我们自己的身上;这是最起码的、能够预见得到的、必须先行的群体相助,并不需要套上什么高尚的光环!遗憾的是,中国能够有如此见识的智士为数不多,难以形成如西方一样的主流社会群体;血党政权也只会拿这种大爱忽悠人民!聚万民之血为共党而流,窃国家之产为血党所共!

近代著名的中国通,十九世纪长期旅居大清国的美国学者史密斯,使得他的名著《中国人的德性》中的中国人的民族性格为全世界所认同:麻木不仁、冷漠自私、懦弱胆怯、事不关已是导致华人奴性化的根本原因,他还说中国人是世界上最斯文,善良,勤劳的人种,是最能够在屈辱下存活的民族;人格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活命,在中国一直流行一句话“好死不如赖活”可能是中国人民族性的最显著特点,这就是中国与印度人之所以能大量繁衍的关键因素,而印度人更被誉为“世界的仆人”,也就是说这两种人是不值得西方人尊重的,所以“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会堂而皇之地在上世纪三十年代中国的国土上,被欧洲人醒目地宣示,而前两个世纪更多类似的漫画也在欧美大地长久、普遍地流传!

在2008年国内网络的讨论中,本人的一篇文章《民族是伟大的,政权是腐朽的》,就激起了网民广泛的质疑——如果中华民族伟大,还会沦落到被共党鱼肉半个多世纪而不能推翻?如果民族是伟大的,中华大地上怎会孕育出如此众多的罪恶政权?如果华厦文明是伟大的,来自人民群体中的政府怎么会如此的邪恶?最后结论却是:什么样的民族繁衍出什么样的子民,什么样的子民会产生什么样的政权,什么样的民族注定会产生什么样的悲剧!总之民族并不伟大,华人并无血性!
写到这里,泪如泉涌,身为华人,我悲愤哪,绝望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