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力拓事件再三说明只有中共政权有能力卖国而不是老百姓

力拓事件再三说明只有中共政权有能力卖国而不是老百姓

中共崩溃末期天灾不断,人祸如麻。近两个月来,邓玉娇除奸,石首暴动,山东起义,南京学潮,南国洪涝,流感肆虐此伏彼起,接二连三,刚刚发生的7.5新疆暴动还在闹腾,力拓事件又爆发了!一个个中共国企高管在矿石进口谈判的博弈中,竟先后被外国矿业集团用区区几十万人民币收买了,他们对所在钢铁公司的关键岗位的人事资料,个人隐私,产品结构,矿石储备,供销渠道及价格,财务状况,谈判底线等商业机密,尽其所能一一出卖给谈判对手。
被查获的力拓上海公司电脑资料显示,力拓所掌握的中方公司的信息比中国钢铁协会的资料还要全面深入!中共国因出卖机密造成的损失则是每年数以十亿计,近十年来,中共国白白多付了上千亿美元给外国矿业集团,不单是澳大利亚和巴西,整个国际矿业都成了专啃中共国的获利者。
随着此次反间谍案的深入,不光首钢,鞍钢等国内大型钢铁集团的高管内奸要被挖掘出来,而且中国钢铁协会的内奸,相关钢铁国企所在的媚外地方政府也要被置于卖国审判台上!这些地方政府以促进中国企业与国际接轨为名,邀请国际专家和著名管理公司入驻钢铁国企提供咨询,他们并没有做好相关保密工作,结果被这些外人窃取了大量的企业核心机密,而这些机密已被外国谈判对手所获;如此内外结合,中共国钢铁企业在国际同行面前,几乎成了透明人!毫无机密和谈判空间可言,只能乖乖地接受对手的层层加码和苛刻条件。
联想到景德陶瓷工艺,IT业机密,高端设备和劳务合同报价等等这些人所共知的商业机密被泄露,中共国在腐败机制的作用下,可以说国安体系只会用来对付国内反抗民众,对外早已变得千疮百孔,毫无防守之力了!一些在其母国很有清誉的跨国公司,却纷纷在中共国以金钱开路,大肆行贿,他们所向披靡,很快获取了丰厚的回报。金钱没有祖国!在金钱神箭面前,中共官商什么国格人格,道德尊严,政纪法规都见鬼去了,政府官员和行业代表如同摧枯拉朽,一一中箭被俘,只要能得到区区几个小钱,就可以出卖一切,也包括他们自己,最终帮助洋人们榨取中国百姓的血汗。成天叫喊着奔小康、共同富裕的中共政权,在力拓事件面前,这回不见他们承认只管自己奔小康了!
鸦片战争过去了160多年,历史证明,出卖国家和民族利益的不是人民,而是一切反动统治阶级,而人民总是奋起守护自己的利益。可是中共统治阶级总是把自己的卖国行径分解和淡化成集团成员的个人犯罪,并进行内部处理,只是有选择地公判一部分“小萝卜头”,不肯全面公开调查结果,拒不承认这是统治集团大面积的罪犯行为!中共这种抗拒行径是非常顽固的罪行。人民群众清清楚楚,无数个卖国事件的集合证明,这是整个统治阶级的集体罪犯!决不是个人行为。
但是在热比娅们开始反抗中共统治阶级的时候,贼喊捉贼的中共统治集团,就能及时地把热比娅们打成了出卖国家机密的民族罪人,这不可笑吗?没暴乱之前不说她出卖国家机密,而反抗时就要栽赃于人,这不是莫须有吗?一个毫无地位,毫无高科技含量的私人老板,一个老百姓,那能知道啥国家机密?就是人人都知道了这些机密时,那还能叫“机密”?就算是机密,那不正好说明中共的保密水准还是幼儿园等级吗?能怪老百姓供养了一大堆不中用的东西吗?赶快自绝于人民吧,昏庸腐朽的中共统治阶级!——趁我们还没有把你们碎尸万段之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