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什么是社会主义?给马驴杂种的骡子党和五毛狗们上一课

什么是社会主义?给马驴杂种的骡子党和五毛狗们上一课!


什么是社会主义,什么是资本主义,现在争论不出结果,我看一百年也不定搞得清楚这个问题——曾在法国当印刷工和负责为旅欧支部煮饭的勤务员邓小平90年代说。
你搞不清,不见得中国人民都搞不清楚,我们来给你们上一课——究竟什么是社会主义,你们搞的这些忽悠是不是社会主义?
社会者,社稷之演变也;社是古代祭祀土地神的庙宇,稷是祭祀谷神的会所;社稷遍布全国,是人民祈祷享有土地,五谷丰登的福祉标志;所谓江山社稷,是帝王将相治国的宏观视野与目标所在。
庙会遍布,人潮所向,此大观为民间社会生活也,统称为社会;所谓社会主义,即以人民大众福祉为主要政治责任,以造福天下苍生为政治理念;这就要求公平公正合理,达则强国富民,穷则兼济弱势群体,共渡难关。
资本,泊来词,即本钱是也;何谓资本主义,即以促进本钱盈利发展为中心的政治主张,维护私有制为其先决条件;提倡一切向钱看,为有钱人家服务!——这还了得?显然血腥的资本主义在天理上就不如人道的社会主义优越;当然,今天西方的资本主义国家不是以前的资本主义了,它们早已在马列主义的启发下,幡然醒悟,开始进入社会主义私有制历程。
我们知道了社会主义的定义和其优越性了,那么我们可以推断社会主义的道德、价值观就应当如此:贫穷落后不是社会主义的初衷,简单粗糙的平均主义不是社会主义的分配方式,公道才是社会主义,鼓励多劳多得才是社会主义,扶助落后才是社会主义,不劳者也有得食的生存权!公有制也不是社会主义的代名词,私有制也不是资本主义的专利,保障人民合法的私有财富也是社会主义的要务。
如何实现和保障社会主义价值观念是一个方法论的范畴,长期以来我国陷入了非驴非马的方法论的误区。
保障社会主义的成果不被少数利益集团和强权政治掠夺,必须依靠广大人民的监督和参与;即民主政治——人民当家作主。
要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权利,宪法就必须赋予人民选举权利,赋予人民言论、集会、结社、罢工自由!社会社会,不能结社和集会还叫什么社会?
如何激励社会的发展,维护能者上,贤者尊,多劳多得的价值体系不受扭曲,保护人民的劳动成果不被掠夺,那就必须让正当的私有财产合法化,智力成果不被盗用!不能让强权想强征就强征,想强迁就强迁。
如何保护老、弱、病、残、穷,那就要建立多级分配体系,除了官方的税收调节和分配体系以外,还须有民间和社会的辅助体系——红十字会,各种基金会,慈善组织等等;在社会公正与劳动效率上进行合理的兼顾,以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繁荣稳定,防止出现各种动荡。
环视中国,当今的社会制度,有哪一条符合社会主义道德价值观标准?什么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论,忽悠谁呀——都是注定要绝代的马驴结合的骡子主义!
马驴杂种的骡子党是注定没法遗传的,就这一代了!五毛党的毛也不多了,就这几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