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世纪彻悟:国共日皆是国贼,遗弃之民多“汉奸”

世纪彻悟:国共日皆是国贼,遗弃之民多“汉奸”

近来反复观看共党抗日战争宣传片,某日恍然大悟:国共联合抗日只是再现了三国时期的孙刘联合抗曹;国共彼此之间又争地,又谩骂,相互心照不宣,为的只是独霸江山!按照自由世界的逻辑,国、共、日实际上都是国贼,只不过国共是土生土长的国贼,日本人是外来的国贼。而原来在抗日战争中被打为“汉奸”的其实多为遗弃之哀民!历史与现实不就是在反复呈现这样一个事实么?
当时日军大举进攻,所到之处,党国各级政权都争先恐后地逃跑了。而那些被遗弃在沦陷区的哀民,包括几千年封建王朝灌输的忠君爱国的愚民思想,在敌人的屠刀面前瞬间倒下,这些只为生存而挣扎的奴民们因为政治腐败而国破家亡,早就哀莫大于心死了,它们明白:你国民党统治不管穷人死活,共产党占了地盘还是一样,日本人再来又有什么不同呢?谁占领谁统治,只要人民能活一天算一天,谁占领并不重要。所以“沦陷区”的哀民不少或主动或被动地当了“汉奸、走狗、卖国贼”,就连蒋介石政权中失意的汪精卫等大人物也暗中靠上了日本这棵大树,以图在大东亚统治圈中占有一席之地,分得一块肥肉。所以这些“汉奸”就成了国共两党严惩“民族败类”的牺牲品。
究竟是谁制造了中华民族的大量“汉奸”呢?我在一篇名为《汉奸辩——人权究竟摆在什么位置》的文章中,早就得出了结论:是盘踞在中华大地上的历代残暴统治阶级制造了“汉奸”哀民!是腐败政权在满口仁义道德之下把坏事做绝,把国家和人民玩丢了,才逼得穷苦人民上了梁山!在历代亡国灭种的巨大压力之下,人民都不愿意灭种,“把根留住”只能是人民唯一的选择;所以为了保存民族血脉,哀民在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的情况下,只好委身于敌对势力的怀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活下来再说——“活着就好”,这也是中共国当前的流行语,不管是卖淫、当小秘,做二奶,还是偷盗抢劫,谋财害命,还是贩毒,贩人,杀人……总之在丛林党国,只要能活下来就行。
这些被本族获胜的国共两党清算的“汉奸”,其下场还远不如日军俘虏的待遇!横竖都难逃一死,这就是哀民之哀哪!在秋后算账的时刻,又有谁敢为“汉奸”们说句公道话呢?谁也不愿意逞口舌之能,被国共两党把根除掉!说句实话,要是统治阶级经营有道,国家和人民怎会落得被外族占领的地步?你统治阶级不怨自己怪得了谁?
我们再回过头来说说统治阶级,他们难道比人民更有气节么?远的不说,就说国共两党,在国难当头的时刻,国民党退避千里,以国土换和平;而共产党呢,明说抗日,实际也是担心连最后一小块地盘也被日本占去,所以他们成功逼蒋介石抗日之后,就一直在忙于巩固和抢占地盘;君不见,在抗日战争中,共产党的地盘就成倍增长;与此同时国共两党都在不失时机地与日本人勾勾搭搭,意在保存实力,合伙出卖蒙古就是明证。当然历代王朝在亡命天涯时,又有谁把爱国主义放在心上,勇敢地选择宁死不屈的?在政权腐朽,民族危亡的时刻,这些统治者一边逃命一边呼救,都在利用爱国主义,唆使人民以血肉之躯去抵抗外族,为其逃跑政权卖命。
日本人投降后,国共两党则忙于你争我夺,接收地盘,两虎争地最后酿成了争霸内战(共党忽悠成解放战争),死难民众不少于抗日战争,无论是蒋党还是毛党,都不惜背叛民主政治,一心独霸中华政权,其与日本天皇有什么不同?难道国共窃国与日本侵略有什么区别?——人民都得做亡国奴!日本入主中华与元清入主中原有什么不同?——日本人也是炎黄后裔呢!在中华历史上,内战比外战多得不可胜数!国共两党轮流忽悠人民“爱党国”的结局是:先有国民党专制统治,腐朽亡国,再轮到共党专制祸国,重建人间地狱,在行将就木之时,中共只得荷枪实弹,强迫党国上下吞服迷幻药,用烟花歌舞和媒体忽悠制造“盛世”假象,拖一天算一天,这就中共安乐死策略。
国共两党比日本人更会统治国家吗?这才是问题的本质!华人不会治理,何不换大和民族统治者来管理?事实证明,本民族的统治者比起洋人来要残忍暴戾无能得多!中华历史上的十四次人口大灭杀,没有一次不是自己人创造的血腥纪录,却没有一次载有东、西洋人大规模的惨绝人寰的屠杀史实记录。祸我民族者,皆我族类也!这也就是中华历代国贼们忽悠爱国主义的残酷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