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铲除暴政后,中国民主政府领袖们应着手解决的问题

铲除暴政后,中国民主政府领袖们应着手解决的问题

曾有一些文人说,破坏容易建设难。我想这种论调在中共身上不太灵验。六十多年了,共产集团仍然相当凶残,不愿意自动消亡。所以非常时期,本人谈论如何铲除中共暴政的文章较多,革命任务虽然艰巨,但建设一个新社会也有相当多的东西需要改造,方略得当,民主政治就会少走弯路,我现在想谈谈,在铲除暴政后,中国民主政府领袖们应着手解决的政经方向性问题。
1、 铲除共党余孽是一个长期性工作,包括追缴和处理共党海内外赃款、赃物、房产,清算各级共党孽种,应建立专门的清算委员会进行,以免分散国家常态化的政治经济工作精力。
2、 废止伪人民币极其伪银行,迅速发行亚元,具体办法参照本人《09救国纲领》。
3、 裁减腐败军队,精兵简政,实行军队职业化,铲除军政隐患,甩掉暴政包袱,惠民以实。
4、 大力开拓环保产业,中国国土半数以上裸露,江河湖海污染严重,对生态环境造成很大危害,必须全面以植被覆盖,整治水域,净化保鲜,所以要开辟新的生产领域,逐步废除燃炭工业,大兴电动工业(含汽车);吸收富余民众从事改善环境的新型生产工作。
5、 开发和兴建易安装、易拆卸、抗强震、低廉环保的组合住房,废止土地炒卖,防止官商地产掠财。
6、 及时推行均富生产运动,人人合作创业,共同获取物质财富,人人是劳动者,同时人人能成为老板之一,共同创业,至于经营管理模式,入股方式,时间进程,财务制度,红利分配,激励机制,由国家制定可操作性法规进行指导;当然终生愿意打工的人也不能强迫,但打工不能实现均富的梦想,大部分人应成为集体的股东。这样均富的理想才可能最大程度地实现。
7、 建立公正的价格审查体制,社会财富多级分配体系和社会救助制度,防止资金外逃,防范垄断组织劫贫聚富,分化社会;救助和保护低能及弱势群体,避免社会失衡引发社会危机。
8、 调整社会经济结构,压缩社会寄生行业的规模:如宗教专职队伍(有正当职业的信徒除外),金融中介机构,股票期货炒家,文化演艺职业队伍,各种流窜的寄生虫。这些人严重消耗着社会物质财富,给社会造成沉重的负担,迫使劳苦大众不能摆脱繁重的生产,休生养息。
9、 唾弃中共压迫人民为洋人做苦力的贱民经济政策,产品以内销为主,实行普惠国民的财富政策,藏富于民,做好长期性物质储备,以便人民环球流动,开拓国际宏观视野。
10、 参与国际正义事业,致力于消灭国际罪犯团伙,打破国界,进行国家合并,积极促进对外移民运动,保护移民权益,以减轻国土压力,中国人口众多,人均资源太少,不利于均富政治,西北国家都是移民首选地区,美洲,澳洲也是重要移民点。
11、 以政治、思想、哲学、史家们组成文化部,引领社会文化潮流,开展正义文化事业的普及运动,发展成大众文化。重新编写中国教材,正本清源。共党能编造中国当代史,近代史,古代帝王的正史也一样会被当作家史炮制出来,可怜的孩子们现在被灌输的基本是专制毒药。
12、 大力改善国民素质,中国人餐桌浪费的食物达消费总数的三分之一左右,根除饮食浪费,支援非洲饥民,积极参与解除世界性饥荒。
13、 彻底铲除“一人当官,全家沾光”的捆绑思想,严厉打击公器私用,滥权枉法和受贿贪渎的犯罪行为。打破血缘继承法,壮大公益事业,树立人人自尊自强自立的社会风气。
14、 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及时有效地处理各种民生投诉,化解各种纠纷,消除资源内耗。
15、 不光只盯梢公选的政府领头人,还当建立小公务员、警员队伍举报淘汰常效机制,成立公务员预备梯队,如被举报者罪名成立,应根据行政条令和法律责任遭到制裁,被撤职查办者,其下属应顺势上移,预备人员考核升迁,有力防止小公务员的蚁穴性腐败。
16、 建立全民监察机制,授权监察院安全部监听所有官员,预防腐败,及时惩办腐败分子。
17、 地方政府主抓当地经济民生和治安综合管理,主要以富民安民考核指标评价问政能力,并积极贯彻国家级方针政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