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为什么善良总是与愚蠢相伴,邪恶总是与精明为伍?

为什么善良总是与愚蠢相伴,邪恶总是与精明为伍?

在残酷的现实生活中,在长篇电视连续剧中,在血腥的动物世界里,有一种现象总是让人痛苦不已,那就是:为什么善良总是与愚蠢相伴,邪恶总是与精明为伍?现实中,纯真的邓玉娇就被人从洗衣房骗进桑拿房下手,而她并不是桑拿师;电视里,正派主角总是一身正气,心慈手软,毫不设防,慧根低下,屡屡中套;邪恶的反派角色总是制造大量的犯罪活动而又能够轻易地逃脱,嫁祸于人;动物界,大群角马正在进食时,却意识不到身边的危险,顷刻之间就丧身狮口之下……
联想到中国正义的民主阵线,明明中国人民正在遭受前所未有的法西斯残暴,民运学生惨遭坦克机枪屠杀,民主自由人士被逼长期流亡海外,轮子功成员也被大量烧杀奸淫,他们却还在高唱非暴力反抗,还在高唱真善忍,他们还说暴力会产生下一个暴政,暴力还会招致更残酷的镇压;好象不反抗老虎它就会停止吃人!民主都是和平得来的,没有一个人为此付出过生命代价——事实果真如此吗?我们不用去一一列举事实,中外历史与现实的答案是否定的,没有不付出代价就得到的伟大成果的!今天的中共国,人民年年大量惨死,天天奔走呼号,现状却并没有丝毫改善。
中国古代国学也对这一现象作了深刻的描述:讷近乎仁,勇近乎义,恭近乎礼,叹近乎诚,践近乎信,忠近乎愚,馅近乎爱,谀近乎善,佞近乎明,奸近乎智,人皆趋好,恶人善藏,夫识人者,难矣!什么意思?就是说:不善于表达的人好像很能宽容忍让,勇敢的人好像很有义气,一贯恭敬的人好像非常有礼,发自内心感叹的人好像很真诚,几番实践承诺的人好像很守信用,那些对朝廷忠心耿耿以至于掉了脑袋的人好像很看起来愚蠢,刻意巴结奉献自己的人好像是真的出于爱心,一贯喜欢赞美别人的人好像很友善,能言善辩的人好像很精明,阴险狡诈的人好像充满了智慧,人们都喜欢看到好的东西,但坏人们太巧于伪装,要真正看清人的本性,是多么难啊!
历史教会我们懂得了重新思考,不是一切仁义忠勇都好。妇人之仁不好,姑息养奸;麻木之仁不好,忍受残暴;酒肉之义不好,因小惠出卖灵魂;哥们义气不好,不讲公理;王莽伪善几十年,也太近乎仁了;共党长期坚持暴政,不勇吗?勇!但不正不义;忠得掉了性命的岳飞不愚蠢吗,以和求存的秦桧不智慧吗?历史的记录是腐朽的南宋最后被统一了,这是大势所趋。谁智谁愚,一目了然,骂秦桧的历史恐怕要改写了。
共党能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凌迟中国人民,我们为什么不能还之以千刀万剐,碎尸万段?正义阵线不能排除以一切手段铲除共党的可能,什么方略来得最快最有效,就必须采用。有人说共党集团非常强大,是的没错,有人说共党政权是禽兽不如,也没错!但哪怕是吃人的禽兽,它也有打盹的时候,它也要吃饭睡觉、拉屎拉尿,它也要发泄兽欲,我们就不能乘它打盹的时候下手?就不能在它吃饭的食物里拌毒?就不能在它睡觉的地方火焚?就不能在它拉屎拉尿的时候手起刀落?就不能以谋略诱使它们奸污军官的妻女,掠夺军人家乡的财产,迫使军队最终回归人民阵线,一举歼灭共党集团?正义的战争也是暴力,兵者诡道也,一切皆应变通,以毒攻毒,出奇制胜是战争目的!
诚然,大多数劳动人民都被束缚在生产岗位,好像永远有干不完的活,就如同草食动物一样脑力退化了,或者没时间没能力思考问题,也失去了有效御敌的防卫能力,难免被以逸待劳的劳心者禽兽们联手突袭吃掉,但是现在总有大批志士仁人不断在呐喊,在提醒民众,民众应该不会太傻。
一切正义的英豪们,警醒,善疑,明辩,深思,睿智,韬略,敏行,是我们大多数仁人志士必备的民主革命技能,特别是具备火眼金睛的洞察力、智慧、韬略与行动力,如果我们天天婆婆妈妈,总是在争论鱼是蒸的吃还是煮的吃,那条眼皮底下的大鱼早就溜之大吉了!或者敌人们在人民群众中扔下一堆恶臭的大便,我们不问青红皂白就陷入了内讧,那样真的就中计了,这都是我们不希望看到的局面。要有效避免这种危局出现,我们就要大力开展脑力激荡,不断提升正义团队的智慧谋略水准,不断增强革命队伍的凝聚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