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小鸡破壳的启示:新生命与旧蛋壳二者不可得兼!

小鸡破壳的启示:新生命与旧蛋壳二者不可得兼!

小鸡在蛋壳里孵化,足月之时,它便会啄破蛋壳,立地而行;霎时间,地上会充满叽叽喳喳的欢叫声;它们好像在说:这世界多美好啊!自由的空气多么新鲜……
我们也曾经在悬崖绝壁上,有幸目睹一粒弱小的种子在巨石里发芽生长,它那强大的生命力,在生机勃勃的春天,假以时日,竟能把巨石撑出一条裂缝来!小苗成长了,巨石破裂了,大自然的生命竟有如此神奇的力量!我们不得不惊叹生命力的无比强大……
人类社会的发展,也如大自然一样,虽饱经磨难,仍然在人民强大的生命力驱动下,奋发破除了一个又一个王朝的魔咒……
前苏联,可以说是地球上最大的一块顽石,它的原子弹和生化武器比美国多,常规武器数量也不逊色于西方,还有强大的华约组织威胁着西方世界,人们几乎不看好苏联人民会破壳而出,也不相信美国能敲破这块巨石,地球在沉默中运行。
但美国等西方国家终年不缀,轮番孵化,小生命们也在铁幕之中奋力啄壳……1990年,苏联人民破壳后,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自由世界!
虽然前苏联人民刚“出壳”时站立不稳,甚至还经历过痛苦存活期,虽然前苏联这支“蛋壳”被啄得散落成十五块,虽然长大后的俄罗斯开始啄它的孵化者们了;但毕竟它们得到了自由的天空,并且还可以再产卵下蛋……
从小鸡破壳的自然现象,我们得到如下启示:一是鸡蛋必须是受精卵,没有经过受精的鸡蛋,不可能孵化出鸡娃;即载入民主自由的基因;二是必须有坚持不懈的孵化者,这就是外因——国际主义精神;三是壳中的雏鸡们必须要不断啄壳;如此多管齐下才能有小鸡出世。
但是,不是所有的小鸡都活着来到了世上,有的就被闷死在鸡蛋壳里了,要新生必须破壳,只有那些破壳而出的小鸡才幸运地降临到了世界上。
对于中国人民来说,民主自由基因的植入已见功力;我们也不否认自己强大的生命力,我们现在已经开始在壳中燥动;国际主义不可或缺,也要持之以恒地孵化;中国人民更要奋力啄壳,才能成为自由世界大家庭中值得尊敬的成员。此三者,缺一不可,任何片面强调之一者,都是不可取的论调;中共奴民要民主自由,此三者必须有效进行,全面推进!
有人担心中国之人民会踩破蛋壳,然而不破壳哪来的新生?破是必然,没关系!以后还可以下更大的鸡蛋。欧洲分裂成若干小国了,现在欧盟不是在合并吗?
自中华民族诞生以来,历史长河中的反动统治阶级就一直哀鸣:“不得了啊,蛋壳会破的!”如今叫兽(教授)们也在哀号:“革命会给他们的鸟笼生活造成致命威胁,要尽可能避免革命的发生”!但是中华民族仍然冲破了多少个王朝的羁绊,在不断地自我拯救中,分分合合走到了今天,并没有失去中华民族的遗传基因。
自豪于中华文明的伟大进步,人民可以理直气壮的回答:“我们要铲除一切形式的寄生行业,你们不必操心,尽管哀号吧!我们可要浴火重生,要破壳新生,要下更大的蛋的!民主中国会把蒙古、中亚、远东地区、西北地区、琉球群岛等都囊括进来的,如同欧盟东扩一样!只是现在,自由的新生命与必然破碎的旧蛋壳二者不可得兼!我们为了自我解放,现阶段不必计较一时一刻,一城一池的得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