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楚国人还在沉默!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楚国人还在沉默!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楚国人还在沉默!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每天经过街道林立的店铺,店主们都张望着无精打采的眼睛,那种惨淡经营的无助眼神,无时不刺痛路人的神经,人们步履匆匆,神色焦虑,都在为谋生而勒紧腰带,哪有能力去刺激消费,沿途的店铺一天天在消失……
这些店主都是来杭州谋生的外地人,可怜他们为了逃避农村贪官们的勒索与压榨,逃避亏本的种田生计,逃避打工的辛酸生活,而开起了小店,无赖老天不长眼,碰上了倒霉的腐败年代,随着强征强拆四处漫延,人们四处腾挪,小店们的生意就这样在风雨中飘摇,这种日子何时是尽头?
可恨那豺狼当道,对外封锁了所有人民的苦难真相,人民奋起抗暴得不到声援,一起起可歌可泣的悲壮暴动被无情扼杀,无数失败将聚积更大的能量,谁能挡住人民的求生欲望所爆发出的巨大力量?
楚国人在沉默吗?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2008年9月5日河南沈丘县因学校操场被卖建楼,千名中学生抗议政府,20多名学生被警察打伤。
2008年9月4日浙江象山500名外地人为摔伤的小孩索要医药费未果,十几人被500武警抓捕。
2008年9月3日湖南吉首10万被骗钱的哀民的怒吼又被分化瓦解了……
2008年8月9日杭州人杨永明上访到北京杀人,却找了个外国人垫背,悲哀!
2008年7月8日被打残生殖器的杨佳在上海起事,杀了六人被判死罪。
2008年6月28日贵州瓮安为了被奸杀的女生,几万“刁民”暴动,被政府瓦解,又接着秋后算帐抓了100多人。
……
楚虽三户,亡秦必楚,这种历史的荣耀正遭受着前所未有的亵渎和嘲弄!楚人一炬,可怜焦土!现在还能一炬吗?民族再能浴火重生吗?唯楚有才,难道是浪得虚名?
楚国东到大海,西到云南,南到广西,北到山东,幅员辽阔,雄才辈出,难道没有一批可以拯救自己的英雄豪杰出来领导人民起义?亡国之痛还不够激发楚人雄心壮志吗?
楚国人在沉默吗?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