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中国社会早已麻木不仁

中国社会早已麻木不仁

早在十九世纪末,长期生活在中国的美国人亚瑟·史密斯,依据多年来对中国的观察与分析,出版了一本,名叫《中国人的德性》,作为指导西方各国政府研究殖民中国的工具书。这本书在世界各国引起了广泛的认同与讨论。书中特别以大量篇幅描写了中国人的麻木不仁与忍辱偷生之本能,节俭,节俭,再节俭!只要能维持生命所需的能量,——哪怕是在深山老林的洞穴之中猫身,还是在险恶的江河湖海的小舟之上蜷缩;抑或匐匍爬行,跪地乞讨,抑或利用儿童拦腰抱乞,混迹人群偷盗钱物;抑或卖儿卖女,卖淫卖血;抑或入草为寇,打家劫舍……皆生存之道也;不管身外世道如何黑暗,只要事不关已,视若无睹,大家都活得下去,为什么我活不下去呢?肯定是“我自己”不够明智,修炼不够到家!于是,从难得糊涂再进入习惯于麻木不仁的境界,这便是真正修炼得道了;
为什么中印两个国家的人口这么多?均得益于此道,印度更有“温驯仆人”的美名,可是其生存质量却为人不齿;生物特征方面的研究得出:这两个国家有共同的特征,其B型血人口都罕见地超过了35%以上,有的地区甚至达到了45%!与其它国家的人口结构绝然不同,这是可怕的无原则无斗志无操守的散漫派血型。
中国人的生存之道,基本符合老子和孔子的乱世明哲保身论述,并相互劝勉,消磨意志,直到无为状态,除非大家都到了毫无立锥之地的死亡线上,否则是不会进行群体预防性反抗的;于是乎,地方统治者或黑道人物,想叫谁遭殃就遭殃,如老虎冲入群羊,如鲨鱼占据大海;可以这么说,中国统治阶级是世界上最得意的主宰者;华人为了求生,养成屈膝跪拜的德性,几千年就这么遗传下来了,直到今天,遍地开花!谁说中华民族站起来了,从来没有!只是新的统治阶级站起来过……
中国历代的政权更替,都是在非生即死的血与火的挣扎中诞生的,每一个朝代的更换,都有大部分人直接或间接的参与:逼上梁山,揭竿而起,以命相博,直到山河破碎,生灵涂炭,方才罢休;
当今中国也是这样,从马克私主义,毛折东思想,邓笑贫理论,三块婊子牌坊,科学分赃观,到胡紧掏的党内帮派垄断制度,用构建和谐社会来掩盖不共戴天的驼鸟政策;民众早已麻木不仁!——你玩你的骗术,我筑我的生命线;你玩你的腐败,我吃我的一口饭,相安无事,一潭死水,波浪不惊;
在短短二十多年里,中国迅速两极分化,各种社会制度相继出现:政权机关的共产主义,民间商业的资本主义,教会结构的封建主义,黑帮和无良企业主的奴隶主义……犬牙交错,并行不悖;中国社会迅速滑向引爆前的相对宁静状态,贫困、失地、失业、失婚人口正以无法控制的速度趋向革命前的临界状态;
1989年,邓啸贫李鸡集团在天安门扑灭了以青年学子为代表的百万大游行,杀害了五万多名各地学生和工人代表;并长期迫害民主志士,妄图从历史记忆中清除六·四字眼,但是,6月4日不容抹杀,成了全国人民心中的国殇日,反动集团必将遭受灭门的可耻下场;
1999年,江贼民集团研究了封建政权剧变前的危险征兆,得出这样的结论:凡是王朝覆灭之前,各种教会风起云涌,迅速发展;于是心惊肉跳,采取残忍手段,扑灭了遍布全国的法轮功,其它各种气功自救活动立刻销声匿迹;其惨绝人寰的大迫害,留下了反人类的绝笔!对江贼集团的清算同样是不可回避的。
中国特色的专制主义,与以往一样,注定带来中国特色的腥风血雨;中国统治阶级自欺欺人的理论,玩了几千年了,终究摆脱不了以整个民族浴火重生为代价的悲壮命运!这就是中国人的智慧之所在!西方民主活生生的成功经验摆在面前,糊紧掏集团在经历了几年的是要亡党还是要亡国的挣扎选择之后,死硬予以拒绝(六月在中央教会学校的讲话);早前几年,瘟挟宝便率先在愚民政策弱化国民素质的阴谋得逞之后,对世界公然宣布:中国人民素质太低,不配享有民主生活!——哪怕亡国也在所不惜,江湖鸡瘟集团反动嘴脸暴露无遗!这种邪说只是为了逃避腐败集团的罪孽和人民大规模的彻底清算,这就是中国人的智慧之所在!究竟是人民继续沦为粘板之肉还是暴政集团要沦为粘板之肉,已经成为不可调和的你死我活的斗争。
中国悲剧要世纪重现,谁能挽救得了呢?多次失败的人民反抗,将在不断总结之后来得更猛烈,更彻底!——不共戴天,势不两立,急风暴雨,摧枯拉朽,山河破碎,生灵涂炭……凤凰涅磐,浴火重生是人类悲壮的求生本能,这就是中国剧变惊天动地历代写照!这就是中国特色的各种腐朽专制主义的历史宿命。
研究中国人口史,我们可以发现:秦汉交替,人口从3000万左右降到1500万左右;汉、隋、唐过渡,人口从6000万左右骤降到1200万左右;宋元交替,人口从10000万左右降到6000万左右;元明交替,人口从12000万左右降到6000万左右;从清朝鸦片战争,太平天国,中华民国,军阀割据,抗日战争,国共内战,到中共国成立,人口4万万左右在百年间竟无所增长;从解放战争到文革浩劫,又有两亿左右生命消失!沧桑巨变,谁能料到,中国人口不会从13亿骤降到8亿,甚至更少!国土已无法承受巨众!无休止的清算如中国和法国历代革命一样,时刻纠缠着复仇的、要归复永恒清静的民众:清算,清算,消灭魔鬼,扫除孽障,崭草除根……
反动统治阶级,历来都是假仁义施暴政,与人民为敌;从来都是不到黄河心不死,不进棺材不落泪的一群衣冠禽兽!等着瞧吧,这一天不久就会来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