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反动政权强暴荧屏,中共已成视听毒药,电视销量日渐萎缩

反动政权强暴荧屏,中共已成视听毒药,电视销量日渐萎缩

比起对网络系统的控制来说,电视传播成了中共中殃强暴的重灾区,在成千上万的各级电视台中,殃视更是深受其害,垃圾节目充斥屏幕,中共中殃已成视听毒药,两害相权取其轻,人们逐渐远离电视屏幕而转向网络,这直接导致电视机系列产品销量日渐萎缩。
共党中殃强迫媒体炮制并传播假冒伪劣节目,造成一些人性扭曲的主持人患上麻木症,忧郁症,表情痴呆症,机体免疫力下降,其中最有影响的主持人是前不久患淋巴癌早殁的罗京,长期饱受忧郁症折磨而变得痴呆的崔永元,我们从屏幕上看到,很多节目主持人眼睑浮肿,精神恍惚,表情痴呆,东扯西拉,这都是他们为血共卖命所必然遭到的报应,决不是偶然的现象。这些人是多么的可悲、可鄙又可耻啊,为了五斗米不惜与精神病和不治之症相伴!我们可以毫不留情地说,这是正义之神对所有反动喉舌的不见血的凌迟惩罚!让他们在有生之年受尽病痛折磨,令其慢慢舐罪。
二十多年前,我在旅程中碰到了一位调到省设计院的前局长,我买了一份《参考消息》,看完后想给那饭后无所事事的前局长看看,没想到他竟然说,“假的,没什么看头!”我说,电视呢,天天在播,你看不看?他回答,电视更假,只看看天气预报和一些经济信息,平时多与小孙子玩,没事弄些花花草草;我想这就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无奈感受。
你想想,天天由血党中殃定制的新闻党播、新闻发布会、大量的地方假闻,无关痛痒的访谈,为共党高唱赞歌的战争片,恐吓人民的公安片等等节目轰炸屏幕,渐渐了解真相的人民大众日益唾弃了共党毒品;人们身边发生的反共抗暴斗争,灾难事故,动辄涉及到几千人几万民众,死伤无数,中共竟然强制“和谐”掉,阻止人民知情,防止人民联合抗暴,讨回财富,讨要公道;所以一到黄金时间,人们手中的遥控器就频频换台,调不掉的只好关掉电视,从事其它活动;共党这些卑鄙无耻的丑恶行径直接导致了电视机销售疲软的现状。
人们厌倦了中共各级党棍官吏霸占电视屏幕装腔作势、装模作样的假大空语言,面对社会危机,中共在电视屏幕上利用公安制造红色恐怖气氛,不断恐吓人民,而民生状况却每况愈下,人民的利益不断被剥夺,正义不断遭受践踏,还有什么电视节目值得留念的?
这几天,湖北巴东、石首,河南郑州,山东威海,江苏南京,共都北京等各地爆发了前所未有的前赴后继的英勇抗暴起义,视死如归的敢死队相继成立,时刻准备与盘踞在本地的共党同归于尽,中共王朝闻讯惶惶不可终日,它们更加无耻的加紧了对传媒的控制。2009年6月23日,浙江血共宣传部、公安部、国安部联手下达密令:人民抗暴新闻一律不许发布,未来几天外地户籍的网民,不仅要凭身份证,还要凭暂住证上网,封锁层层加剧,波及穷山恶水,大有室息正义之势,不管发生怎样的最后疯狂,残暴的中共与周厉王都没有什么好下场,历史将见证它们的覆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