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穷锁男人,猎获女人,中共荒淫嗜好从美女转向处女;养儿贫穷,养女揪心,人民生存状况由挣扎陷入绝望

穷锁男人,猎获女人,中共荒淫嗜好从美女转向处女
养儿贫穷,养女揪心,人民生存状况由挣扎陷入绝望

中共深圳匪首许宗衡在江胡斗法中落马了,紧接着被曝出了与之相应的深圳市特大嫖处丑闻:据曝许宗衡本人与不仅与大量明星有染,还奸淫处女达28人之多,更令人发指的是,许宗衡还被查出——特批深圳市府寻访民间处女的猎艳专项资金,以供官员们淫乱处女;深圳市府的兽行一经传开,社会一片恐慌,为人父母者人人自危,血性男儿们义愤填膺,倍感凄绝。
中共国安部高官意识到了新的社会危机的引爆点,于是向血共党朝提议:今后查处高官时,不能批露贪官污吏们的淫乱生活,以免大量的淫讯引发血性男丁的嘶吼,成为压垮中共党朝的最后一根稻草。
其实民间早已遍闻中共官员腐烂的嫖处生活;早在十几年前,中央党朝太子党们包下豪华邮轮,广聚美女,籍游玩长江之旅寻欢作乐,集体淫乱达数月之久的丑闻就不堪入耳;而最近传遍全国各地的湖北巴东县野三关镇梦幻城的邓玉娇修脚刀案,到去年底深圳海事局裆委竖鸡张祥林猥亵女童案,都只是中共官员狎处失败暴露的冰山一角。只是现在这种兽行越来越疯狂化了,表面化了,捂不住了。在猥亵得手后,张大人毫不顾忌地说:“我是中央派来的!人民?人民是什么?是个屁!”
本人在十几年前返乡时就听闻:老家所在的县市,中学、师范、卫校等处女集中的院校,早已成为中共当地政权机关猎艳的重点目标,政府旗下的宾馆招待所,企事业单位成了政府官员安置美女和处女的集中营;只要是刚刚猎获的处女,立马就得告知中共本地的显赫权贵,以便他们能在第一时间便捷足先登,逍遥快活,于是破处的哭叫声天天在这些淫窝中绕梁不绝,变态官员们不断发出性暴虐后的欢叫……
中共早已生成了一套处女猎获流程:通过掠夺和压榨,迫使饱受穷困折磨的家庭中的男人们为了生存远离女人,然后以工作为诱饵猎获中学、卫校、师范等院校的美女和处女,集中于政府宾馆招待所之中,最后在勤杂人员的胁迫下作奸行淫。这样成本最低,风险最小,遇事可内部消化处理。
另外,女人天生畏惧权势,使得她们中的大多数在生活的压力下,会主动攀附权贵,中共三十年来也不断对良家妇女诲盗诲淫,传媒长期鼓噪“跟着感觉走”,“嫁给有钱人”,封建多妻剧情长期演绎,狗扯腿的忘年恋、多角恋台词花样翻新,最近女大学生和大学教授的乱伦剧《温柔的背后》,竟然也堂而皇之地打着悲剧的旗号上演,不少少女对贞操观念业已淡泊,有的甚至直截了当地说:甘愿做二奶三奶也不会跟穷小子过苦日子!但是少数坚守道德情操的处女是个例外,不少跳楼、自残或反抗的烈女邓玉娇们就成了异类,她们的壮举令中共政权的禽兽们难以全身而退!
在中共淫乱流程的运行机制下,正当大量男儿远走他乡求生之时,大批处女逐渐被囤积于楼堂馆所,养儿家庭贫穷,养女父母揪心,党民的生存状况由挣扎陷入绝望,人们不仅要外出谋生,还担心儿子没钱讨老婆,还害怕女儿出门被诱拐到淫窟糟蹋。
万恶淫为首,中共国如今沦为令人毛骨悚然的乱伦社会!你可能会不知道,你辛辛苦苦讨来的漂亮老婆竟然是人家的淫乐工具;你可能也不知道,你深深迷恋的帅气老公,竟会是与富婆们群交的“鸭子”!就在你牵肠挂肚的时候,你那风韵犹存的妈妈可能就在出租屋的床上被翻滚折腾,你那貌美如花的妹子可能就在宾馆的群奸中求饶,你那天真无邪的幼女可能正在酒店的房间里遭受诱奸,可你怎么也不愿意承认到这一切就是真的,它竟然高概率地发生你的亲人之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