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消灭和清算人民公敌、民族公害中共党朝

消灭和清算人民公敌、民族公害中共党朝

血共统治阶级与一切家天下的封建专制王朝一样,对内血腥镇压,践踏正义,家法为纲,草菅人命;对外奴颜婢膝,用人民的血汗装潢门面,讨好洋人,所以欧美人正是利用血共政权的非法性,抽取中共国人的血汗,血共党朝只要能够苟延残喘,继续奴役人民,不惜把中共国奴民的生存资源源源不断奉送给西方人。这就是一切封建王朝卑鄙无耻的丑恶行径!
清廷割地求和,卖国求存,蒋介石抛弃琉球群岛,毛泽东出卖蒙古和藏南,江贼民出卖东北,胡锦涛出让海洋。清廷勾结洋人杀害义和团,奉送黄金白银,毛泽东免去日寇战争赔款。
胡共党朝不顾一切为奥运让路,不惜压制四川地震警报,致死成千上万黎民百姓被无辜活埋,一面牺牲人民福祉,用全民血汗构筑鸟巢,只为博取西方一笑,竟让2008年成为四川人民最悲壮的一年!
血共不断制造了惨绝人寰的“孙志刚”丑剧,“钉子户”丑剧, “俯卧撑”丑剧,“躲猫猫”丑剧,“恶梦死”丑剧,“酷刑死”丑剧,“七十码”丑剧……不断上演“淫乱日记”丑闻,“赖昌星逃亡”阴谋,“贪官逃生”丑剧,“圈钱窝案”丑闻,“家属圈地”丑闻,“太子党分国库”丑闻,“股票楼市操纵”丑闻……
血共不断培育血泪工人,血汗工厂贡养西方洋爹,制造了8000多万残疾工人,而不惜让三亿多伤残家属沦为难民,在无边苦海挣扎!不惜让十亿人民陷入深度贫困!
血共不断印制纸钞,制造通货膨胀,掠夺国内人民的财富,以满足其穷奢极欲的腐烂生活,胡共党朝不断倾巢出巡,在受难的各地冲喜,在难民的伤口上撒盐,挥霍人民血汗,加剧灾民痛苦;四月,胡共党朝大搞多国海军阅兵式,疯狂烧钱;五月,胡共党朝又挥霍国库,在四川震区冲喜!六月、七月、八月、十月,他们又将上演什么反人民的闹剧?人民拭目以待……
血共党朝继承了中国历史上一切反动统治阶级的腐朽衣钵,不顾一切的残害中华民族,他们早已沦为人民公敌,民族公害!消灭和清算一切封建专制王朝一直是中华民族难以摆脱的悲壮使命!历史一次又一次无情地将中华民族推向灾难的深渊,悲哀啊,为什么21世纪的中华民族还逃不出魔掌,迟迟不能成为现代文明世界的一员?同胞们,为拯救我们自己,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让我们再一次站起来吧!相信吧,这是最后的斗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