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忠君爱国演变成爱党爱国,我们要坚持高举反封建的大旗!

忠君爱国演变成爱党爱国,我们要坚持高举反封建的大旗!

2009年底,血共集团以反对网络低俗化为幌子,封锁了网民反封建的民主呼声;而在此之前,大陆网络义士已经把血党的封建思想驳得毫无招架之力;网民们不断发出怒吼:“反专制不等于反华”,“不要绑架人民,爱国不是爱共”,“文明社会人权至上,爱国只是一种长久的灌输性情感,而不是穷人挣扎生存时的本能反应。”
在这种流行于网络社会的公开大批判,大反思下,血共犬儒及其党羽们,一度狼狈不堪,灰溜溜销声匿迹于论战之中;但血共见势不妙,便祭起了“整治网络低俗化”的屠刀,疯狂扼杀正义的声音,他们关闭和处罚了几千个网站和论坛;用倒行逆施的反革命行径,迫使中共国万马齐喑,封建残渣又卷土重来……
如今,亿万人民又看到那长期强奸视听的封建口号大行其道了,在共宣部开动的宣传机器的鼓噪下,“共抢党好,社会主义好,祖国好,爱党,爱社会主义,爱祖国”的犬吠声甚嚣尘上,不绝于耳;他们占领了民众生活的黄金时段,悍然强奸人民的眼睛和耳朵,广大人民不胜其扰,又无可奈何,可恨那血党用暴力和恐怖手段控制了人民!
同胞们,爱党是为了自吹其奴役正统合法,以保其皇权万岁万万岁;爱国也是要人民舍命保护他们的地盘,别让党的利益受到威胁;党国一家,爱党一家!与忠君爱国的封建思想有什么两样?
事实上,一切封建统治阶级何曾真正爱过国家!
熟悉历史的人都知道,为了平定安史之内乱,李唐王朝就不惜引狼入室,竟然请匈奴外军镇压内乱,并默许匈奴在长安一带,烧杀抢劫几日为代价;结果蛮族肆虐月余,中原生灵惨遭涂炭!王朝百官却抱头鼠窜,先亡命于成都,后偷生于洛阳,大唐随之崩溃成五代十国;北宋王朝为了保命也不惜割地求和,步步退让,最后偏安江南;清王朝更是如此,为了保命割地求和,丧权辱国的条约订了一大把,也没能求得安生;北洋军阀袁世凯,为了借到洋钱,维持王朝开销,竟签订臭名昭著的二十一条卖国条约;民国蒋介石为了苟延残喘,抛弃蒙古,东北,琉球群岛;后来的毛贼东也是如此,抛弃藏南,疆北,放弃向战败国日寇索赔;江贼民还偷偷与俄罗斯人划界,永久地放弃了外东北!试问,他们哪一个爱国爱民?全是为了苟全王朝性命!保护一已之私!
如今,胡瘟集团,搁置中国海洋主权,又大搞引狼入室联合开发之卖国活动,还馈赠订单,廉价商品供外国人受用,拿人民的血汗钱到外国购置资产债券,也不愿用来赈灾扶民,这一切能说是血党的爱国行为吗?恰恰相反,这是不折不扣的卖国行径!狡兔三窟,它们在为自己准备亡国后路!
同胞们,我们已然看清了血党复辟封建思想、吃人制度反动反人民的本质,我们就要坚持高举反封建的伟大旗帜,将一切反对封建主义的正义事业进行到底,彻底铲除血党暴政,直到中国人民完全翻身作主,直到自由、公正、民主的美好生活为全体中国人民所享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