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黑暗!共奸党宣扬夺权战争和强暴妇幼,却用“绿坝”封锁人民的暴动呼号

黑暗!共奸党宣扬夺权战争和强暴妇幼,却用“绿坝”封锁人民的暴动呼号

共奸党电视媒体现在用大量的战争片不断强调它们当初走向暴力的正当性,用公安片宣传它们镇压人民奋起求生的各种偷盗抢劫行为的合法性,并加紧封锁网络正义,企图继续和谐稳定地奴役人民;于是网民们大量出走,纷纷到外网聚义。
但是随着各地共奸党官吏奸童奸妇兽行的大量发生,反抗轮奸的邓玉娇被共奸党逮捕,国内民众推翻暴政的呼声日渐高涨,不断觉醒的媒体终于看清了共奸党的邪恶面目,纷纷以各种方式起义,正义的力量让共奸党胡温王朝惊恐万状,它们遂决定对网民起义进行压制。
打着扫黄反暴的旗号,共奸党要求国内共网殖入反暴动的“绿坝”过滤软件,并要求电脑经营者捆绑销售党霸软件,以封锁海外起义思潮的传播,共奸党反民族的罪恶活动激起了广大人民的义愤。
面对党霸系列软件的公然高压,人民大众与各路英雄豪杰将如何应对?考验中华民族胆略与智慧的时刻到了!反共黑客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捣毁共奸党网站,是我们迫在眉睫的战斗任务,人民请求支援!民族呼唤解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