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人被绑中,证被毁中,家被控中,官审“官奸民”,官司还能赢?

人被绑中,证被毁中,家被控中,官审“官奸民”,官司还能赢?

女被轮奸,人囚院所,证被销毁,家被控制,嘴被封口,话被改动,官害民案,诉不由已,辩不由已,由官专断,官司还能打吗?
从杨佳案到邓玉娇案,都是官府一手操办,义士不准受访,烈女被囚班房,证据不由你存,证词不由你说,过程不用你讲,律师不用你请,新闻不由媒体,家人不能自主,公安沦为官商家丁,要你死你就死,让你活你就活。这就是当代官司的办案程序与结局。
在中共国,官司就是党司,官司不由“民司”——不是由人民主持来索回公道,中国司法何时才能“民司”,像美国陪审团一样由民作主?在官司的操纵下,知情的杨母消失了,再现身时杨佳遇害了!现在,玉娇还被囚中,现在只能大行义举——反残害,大劫狱,劫法场,才能救玉娇!
不救玉娇,中共下一场轮奸兽行就发生我们之中的若干家庭,狼入群羊,逮谁奸谁,先奸后杀,请保护好你的妈妈、妻子、姐妹、女儿、幼女……
反共妻,抗日奸的大幕已经拉开!中国人民反共抗日护女军,马上集合,拿起武器,准备战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