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用人民先辈的鲜血忽悠人民——就是共党内战片和抗日片的险恶用心

用人民先辈的鲜血忽悠人民——就是共党内战片和抗日片的险恶用心

就在血党政权摇摇欲坠的时候,他们学会用血片来忽悠人民,因为他们利用人民的鲜血得到了江山,现在还希望重温旧梦,让人民产生错觉,觉得自己好像还与共党在一起!于是大量的内战片、抗日片应运而生,轮番强奸、狂轰滥炸千家万户的电视屏幕,什么《八路军》、《高地》、《杀虎口》、《五号特工》、《潜伏》、《绝地反击》、《新四军》、《保卫延安》、《敌营十八年》、《军人荣誉》、《光荣岁月》……
六十多年前,革命先辈们充满了革命的浪漫主义,他们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是为了让子孙后代过上自由公正,民主幸福的美好生活!只可恨哪,他们的一腔热血,被共党收获了,成为了独裁专制政权的人血馒头!六十年后,儿孙们并没有得到所要的幸福生活,看到革命先辈尸骨成山,砌成了共党的皇宫,后人们无不捶胸顿足,嘘唏不已,义愤填膺!
先烈们的鲜血流尽了,现在轮到他们的儿孙接力流血了,人血馒头长期被端上豪门盛宴。先烈们挣扎过了,他们满怀理想,死而无悔。然而他们的子孙们,并没有为理想与解放而战斗,却照样流血不止!子孙们在漫长的六十年里,被血党天天凌迟,时时醮血,而血党却在慢慢享用人血馒头,共党这种残暴之乐对九泉之下的先辈们灵魂的肆意凌辱,是何等的不忍卒睹,悲愤交加呀!
战争被搬弄,民意被强奸,肉体被凌迟,大脑被钝化,行动被驱使,人民被驯化成了共党的牲口,要吃肉便杀,要器官便卸,要喝血便抽,要吃粮便耕,要兽淫便奸,要出行便骑……这是怎样的一个民族啊!
血共的战争片是一把双刃剑,既能忽悠一部分弱智的年轻人,但大人们怀念那充满理想的战争年代,也更能激发出这部分觉醒人民的革命豪情;现在邓玉娇被轮奸案与该案最新爆出的后宫“嫖处”案,又一次激起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愤怒,巴东野三关梦幻城竟一直是该县官府的后宫,时刻为他们储备并更新处女,供他们淫乐!但邓玉娇这只待宰的处女羔羊却不知情,皮条客邓黄仨人却忘记了给煤矿老板和镇政府寻觅处女的任务,竟想捷足先登,不曾想到邓玉娇的奋起反抗,令肮脏的“梦幻城”变成了烈女的屠场,变成了巴士底狱的起义!是何等的悲壮!湖北匪首猡清泉5月19日得知此真实内幕后也感到末日将至。
同胞们,中共国巴士底狱的起义打响了,高歌猛进吧,我们的鲜血不会白流,革命先辈的热血更不容白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