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08中华逆流四起,丑陋的中华民族到了要清洗的时候!

08中华逆流四起,丑陋的中华民族到了要清洗的时候!

2008年,中华大地逆流四起,反文明反进步的势力甚嚣尘上——
在台湾,既得利益的扁朝臣子,发动了反廉风暴,他们一波又一波冲击反贪促廉的特侦组,企图以政治手段抹杀扁团体的犯罪行为,可怜那些独派愚民被绑上了战车,陷入路径依赖定律之中,民进党变成了阿扁贪污集团的抗法工具;什么民主?简直就是一锅浆糊!连人人共知的罪人都可以借民主逃避刑法的制裁!
在大陆,更是妖孽丛生,乌烟瘴气:最近,进京抓记者的张书记又得到肥缺官位,猥亵女童的中央高官逃脱了制裁;资产二亿,花二千万买官的深圳副局长现在又被政府说成不是买官了;各地罢工和反抗运动被暴力机关一个又一个地无情镇压下去……这些民族的罪人们都可以相安无事。
更有甚者,王国平们公然为政府卖地经商正名,为高房价鼓噪,并且不惜绑架了老百姓的存款。各地政府不断出台所谓房市新政,一个比一疯狂,拿人民的钱来补贴买高价房的少数人——真正的劫贫济富政策出笼了!并且只做不说,懒得理会各界质疑。
丑陋的中华民族,到了是非颠倒,乾坤淆乱的时刻!有人说这不是主流,只是一部分人,但主流大众在哪里?他们在社会底层,已经发不出声,说不出话,谁是时代的主旋律,显然是这些祸国殃民之流!难道他们还不能代表中华民族的丑陋吗?普罗大众如此忍辱负重地让这帮禽兽横行霸道,为非作歹,荼毒生灵,难道这不是另一种形式的丑陋么?
丑陋的中华民族是到了要清洗的时候了!我们的民族要浴火重生了,不清除自身的毒瘤,民族终归是没有希望的!中华大地,不成为人民的炼狱,就成为禽兽们的地狱!不是人民的乐土,就是魔王们的人间天堂!这是不可调和的阶级矛盾,是不共戴天的极终对决。
我还是强调那个拨乱反正的政治纲领:“瓜曼抄”,斩贪灭魔;保十亿,人民中国!不管他们逃到天涯海角,都要让这帮禽兽伏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