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瓜曼抄”,斩贪灭魔;保十亿,人民中国

“瓜曼抄”,斩贪灭魔;保十亿,人民中国

自古以来,封建王朝打天下的帝王们,大都体会到得天下的艰辛——要多少人的白骨,才能换得江山易手!第一代帝王们头脑特别清醒,所以对王朝的长治久安格外重视,因此他们对贪污腐化深恶痛切,深恐蛀虫们用和平手段把本朝江山葬送,先帝们于是各显神通,对贪官污吏侦察手段不拘一格,且动手特别果断,非常残忍。
隋文帝杨坚,人们可能知道的仅是他开科举用人之先河,还有那长达二十多年著名的开皇之治,使得民富国强,他曾自豪地说,富足的隋朝即使三十年欠收,儿孙们也衣食无忧;
但我今天要讲的是,他鲜为人知的另一发明创造:影响深远的试贪惩戒机制;他派信得过的官员,私下向嫌疑贪官行贿,并取得实效证据;如证实此官贪渎,立马提审,直至把所有贪污腐化案件查得水落实出,剩下的事就交由刑部惩办。
遗憾的是,杨坚的发明过去了一千四百多年,如今只落得个墙内开花墙外香!此发明创造被美国人应用,他们通过特工们暗中试贪,对官员们起到了有效的震慑作用,于人于已于国于民都有利,避免了悲剧的发生!然而今天的中共国,竟不知何故不用杨坚之试贪法,我们有理由怀疑是真反贪还是假反贪?
另一个有名反贪的帝王是朱元璋,手段极其彻底,不光是灭贪官九族(上四代,下四代再加本人一代),还活剥人皮;他把这些贪官人皮制成各种标本,悬挂于刑部展览厅,逢年过节便邀请官员们前来观瞻,极大的震慑和教育了潜在的贪官们。
朱元璋的儿子朱棣进一步发明了名为“瓜曼抄”的诛连法;只不过“瓜曼抄”不是用来惩贪,而是打击政治顽固派方孝儒;人们也许会简单地理解为灭十族,即九族加门生一族;但后来人们把它更贴切地称作“瓜曼抄”,即顺藤摸瓜,一起抄斩,就是把敌对政治势力一网打尽,彻底斩断保守派们反扑的可能性。
我想,应对今天“举官皆贪”的乱世,应该用重典了!应该实行大规模的“瓜曼抄”!理由如下:
1、贪官集团关系网络盘根错节,他们相互保护,时间已长达几十年,你对他们无从搜证,只能采取“瓜曼抄”的惩办措施,非此不能根除腐朽的封建残渣余孽大量繁殖的现代恶吏们!
2、更加迫使人民采取这种刑罚的严峻形势是,如今贪官集团以党组织的形式在进行整体运作,他们结成了牢固的组织网,实行内部贪腐平衡,大案要案异地审理,为防止牵连,一般都是处理小娄啰;高官大贪们也是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只要不是政治斗争,一般采取息事宁人的作法,上亿腐败案也判不了死刑!如此这般,外人不可能窥见其腐败黑洞。
3、贪官污吏的几百万孽子、家属、团伙都以各种名目,卷款潜逃到了海外;比如公派中国驻海外办事机构,金融机构,旅游考察不归,私人留学,办企业等等,这些人都是在花人民的血汗钱,一旦形势有变,剩下的财富也马上转为他们所有,人都跑光光了,只剩下一个空壳在那里,这些人还会接应国内贪官外逃;很多国家因为了看中这些赃官们手中的钱,不把他们榨光是不肯引渡的。
面对这种潜逃海外情况下,人民怎么办? 只有效法斯大林,建立一支海外锄奸特工队,潜入贪官余孽们的躲藏国就地处决;同时要所在国把这些赃款归还人民中国,不然的话对该国实行制裁!
“瓜曼抄”,可使四亿左右的贪官污吏及其家属、团伙,在两年之内大部分覆灭,人民中国淘去腐败集团,人口则可净身至至十亿左右,极大地缓解了中国大地的负荷与人口压力,大量赃款赃物房地产回到人民手中,国民生活水平也会显著提高!也只有这样,中国社会的变迁成本才可能降至最低限度,中国才能专心专意地实践民主政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