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腐败与黑暗是专制政权得以苟延残喘的必然规律

腐败与黑暗是专制政权得以苟延残喘的必然规律

对于一直以来发生的腐败案与残害百姓的事件,人们都在苦苦寻找根源,见仁见智,莫衷一是,得不到有说服力的论述。近日海外媒体希望之声广播电台,与去年在各地书店发行的一本书《位子决定脑子》提出了另外一种论述:其所做出的结论如出一辙——腐败与黑暗是专制政权得以苟延残喘的必然规律。给人们提供了另一种思维。
现在人们大部分患了脑痿缩,思维不灵光了,有必要拿出来供大家活络活络脑筋。
1400多年前,南朝梁武帝箫衍为了证实堂弟有无谋反之心,突访其王府,当得知其豪宅大都装满了金银财宝,高兴而归,其堂弟被探知财宝后魂不附体,箫衍却哈哈大笑:劝其不必惊恐,日子就当这么过嘛!
宋朝太祖赵匡胤杯酒释兵权的故事想必大家还记得:为了防止大臣们也被皇袍加身,劝开国功臣们回家多置财产,安享富贵。搜罗美女,销魂蚀骨,丧其大志,好进一步让其无篡位之力……
如今陈水扁为了摆脱牢狱之灾,在立委竞选惨败之后,也喊出:“台湾不能输”!其司马昭之心,路人未必皆知:即腐败不能输也!那么腐败不能输最好的方式就是政权不能输,不能交,其政权不输,不交的最好方式就是其代理人谢长廷不能输,因为谢长廷也有腐败案在身,所以谢长廷不输,谢的腐败就不会输!陈水扁也就不会坐牢,也就代表腐败的民进党政权不会坐牢,腐败的民进党政权代表着台独,偷换成台独不会输!进而演绎成“台湾不能输”!多么的阴险狡猾!可是国民党这么大一帮笨蛋没脑子,论述不了,这就是陈水扁屡试不败的原因。台湾民众看不起国民党,恶民进党太坏,怒国民党太笨,但又无可奈何,只得含泪将就投票。
再说黑暗。陈水扁搞出个假腐败案来——马英九的特别费案,用假腐败捆绑真腐败,把水搅混,让台湾人都知道,全都腐败了、黑暗了你能选谁?所以他巴不得大家都黑暗,心理平衡,你奈我何?要死大家一起死!再弄出个暗箱作业,像2004年一样,四百多个投票所搞个选票不翼而飞,越黑暗越好,政权就得以苟延残喘了,至于台湾,管它怎么过下去,公独绑大选,如果独立公投通过了,自会有人来帮忙收拾残局!哪怕马英九当选了,天天吵闹要执行独立方案,你根本没时间去追究他的腐败案,这一整套的狡兔三屈计划,组合拳打得老百姓眼花缭乱,你根本分不清是非曲直,他就借用乌贼战术溜之大吉了。对于陈来说:台湾是死是活谁也不用愁,只要他自己能从腐败案中脱身就行。
中共国最近发生的一系列黑暗事件,包括电击民主义士郭飞雄生殖器,开枪杀死军医方教授,断英特网之威胁,殴死拍摄城管打人照片的记者,东北县委书记进京抓记者,秘密逮捕维权人士,上访冤民……等均适用于这个定律——
只要你不反对现政权,下级你就得玩腐败,但你不能富可敌国,甚至以富窃政,如果谁敢跨上这条红线,那就是厕所里面开地辅——离死(屎)不远了!
为什么腐败与黑暗是既得专制政权得以苟延残喘的必然规律?
以命拚来的江山,用来干什么?——老子坐天下了该享受了!理当如此!这是当初大部分文盲开国大将们的想法,为此老毛还专门开会反对过这种思潮,但没人管得了政权拥有者!官官相护相瞒,那时国民经济破产,一穷二白,只是群贪数额不巨,但小恩小惠小取小夺走后门盛行。老毛在三年自然灾害时期的菜谱现已公诸于西方世界,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所谓三月不吃肉,只是医生说猪肉不宜吃,换成了牛羊肉……
现在我们来一一论述这个论点:为什么说是必然规律?因为所有官员的职位,每年年底都得花钱来保住。一旦没钱,明年的官就是另一个花了钱的人了。现在的潜规则行价是:贫困县的科长,每年要三万,肥水大的局长位子,要十万左右。沿海地区的相对发达县市,相应的则要二到四倍的红包,甚至更多。书记市长那更不用说,百万到千万不等,依级别大小而论。不贪不腐,哪来钱交,再说送红包保位置也是为了赚取更多钱(闽南某发达县级市的法院区区一个廷长,一年自暴所得百万左右)。所以腐败黑暗是充分条件,不腐败是没法在官场混下去的,只要你陷入了这个圈子,就不能回头了,这样大家都捆绑在一起了,容不得你不腐败,不腐败你这官白当了,是生活不下去的。大家命运一致,腐败共同体就这样形成了。如不腐败这个政权食物供应链就要断环!上级官员就要喝西北风了,上级的上级也跟着喝西北风,所以腐败是保障其正常运转的充分条件,就像机器没油一样无法工作,那样谁都难受死了,容不得腐败不存在。同理,为了腐败,就得千方百计不容许老百姓反抗,无所不用其极,相伴而来的就是黑暗,腐败与黑暗就这样成了一对双胞胎。
为什么是必然规律?只要你不反对我政权那就好,证明你不反政权最好的方式就是没权力欲望了,证明权力欲望没了的指标就是贪财好利,把自己搞成一个伤风败德的心无大志的庸俗人,彻底失去感召力,影响力,最高统治者就放心了,梁武帝宋太祖们就乐得安享皇权。所以腐败黑暗是必要的,不这样还真过不了关。你不腐败,你就是不满现政权,就是有清名有野心,就有振臂一呼的感召力,那还得了!是要被铲除的。朱容基就是这下场!
光这样还不行,还要听风声,看风向,站好队,跟对人。不然花了银子也得不到好位子。陈良吕就是明证,江湖内斗,他不及时重新站队,调他不动,江帮长期盘踞上海滩,水都泼不进,那还了得!一个盗取几百亿社保费的腐败罪名罩下来,不死也好不到哪里去。周正毅案是另一起官商争斗的结果,一分钱不花霸占来的八块地,开出天价要卖给李嘉诚,李咽不下这口气,抓住江帮的软肋,抖到中央,这下好看!江绵恒溜了,剩下周正毅顶罪。当然周案只是江湖内斗的小插曲——附产品。李嘉诚还抖出江曾操纵沪深股市洗钱,股市面临泡沫化,不过奥运会是个缓冲期,现在一时还没斗出结果。
近年来不断落马的高官,都是为权力分配而斗争的失败者,胜者通吃,贪得更起劲。只要你安于现状,不太折腾过火,都会相安无事。当然人性使然,人只要活着,谁不想往上爬?又没人来制约,就他们一个集团在专制,不折腾是不可能的,相互兜出丑闻不可避免,那就看谁的后台老板势力更大。所以落马者的罪名都是道德沦丧,荒淫腐败。然而无官不贪不淫,只道是成者王侯败者寇……
现在中共政权就是这样,哪怕是身无分文、走投无路的维权者,你只要找当权者讨说法,反对腐败暴政掠夺,你就是整个政权集团的敌人,到哪都申不了冤!跑到北京也有人把你抓起来,送回来,你就得坐牢。你到大街上组团说说都不行,到网络上发表文章也不行,更不谈游行示威,不管你是借反日反台独也好,都不行,除非是政府授意:不准借游行反腐败反黑暗!不听摆布的二十多万穷苦的维权者就是这样下狱的。贪污几百个亿的巨贪不判死刑,而去年下半年,从取款机上通过正常渠道透支十七万的存款人却被判死缓!天理尽灭!他们要的就是越黑暗越好,让老百姓彻底屈服!
这样下来就只剩下官场内部的问题了,政权机关内谁都不能有良心二字,想改革都不成,唱高调倒大有人在,哄哄老百姓,免得造反。但只能停留在口头上,不能来真的,若有人敢玩真的,都要被搞臭,所谓顺乎民意,那是书呆子!谁也不敢理你,朱容基就被栽赃扣了一头屎尿——“改革什么:把人民搞得连书也读不起,死在医院门口看不起病!反了几个贪官?”100口棺材给谁?只给了自己一口!下了岗的老朱到现在都还在哭……
有人说宪法不是写:人民有言论,出版,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人民有新闻自由,人民有组织工会的自由。那都是欺骗国际社会的,从来不准,现在更是闭口不提,赶紧收藏起来,后来都改成:这一切自由都必须在党的领导下,得到许可才行。事实上从来就没许可过,你去申请必被驳回!不仅如此,人身还立马失去自由:工作无法找,做生意让你血本无归,生活无着,走投无路,看你还反不反,再不然关你进大牢!
有人说国家不是有公检法纪吗,还有信访局么?是的,信访局是闲官,或是超编安排的官员亲眷塞进去的,或没关系的公务员,或过气的安享晚年的边缘人,全是聋子的耳朵——摆设,给人看的,不解决任何问题,但只要你不大闹,不会抓你。要是闹,是冤民也照样被抓进去。至于公检法纪嘛,只不过是财富再分配的中转站、交易所而已,不管贪官还是冤民,一旦进了衙门这个交易所,你就得交钱,不然官司输得更惨!贪官还好一点,只要你吐出赃款,还可脱身再博。诸位不信?2005年闽南一位中级法院院长,收官司人双方钱大几十万,没摆平被供出,进纪检吐得亏了本,半个月后被放出来,他说:老子还可翻本,亏几十万算什么!有人想看笑话?想我下去自己当院长?没门!所以公检法纪是落井下石的分赃机构。老百姓对于它来说没多大油水可捞,但润润喉咙是要的,积少成多嘛。但你别天真到指望法院会公正处理,到时你都不知怎么死的,有钱连死刑都可改判无期,再从无期变有期。整个一条龙都会有人帮你牵线搭桥。进公检法纪人人都要准备脱层皮,这就是现实的残酷无情!
各位要清楚,公检法纪都也是官府,不可能独立办案,它是整个专制体系的暴力司法分支,不是独立的司法机构,如果这点还存在争议,那你就没得救了。腐败与黑暗同样是它们得以存活的必然手段。在这里更让人民变得屈辱不堪。所以各地年年在公检法纪门前自杀的人数节节攀升,其比例占到自杀总人口的60%左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