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革命的否定之否定规律

革命的否定之否定规律

伟大的哲学家黑格尔和马克思用对立统一的矛盾论揭示了宇宙事物发展的普遍规律:一切事物都处在矛盾之中,矛盾的双方既对立又统一,矛盾的发展由量变到质变,由统一到分裂,组成新的统一体,以此推动事物的发展;事物的发展总是在否定之否定中呈螺旋式的上升。
重温马克思的否定之否定规律,我们审视中国革命的发展过程,的确也是如此——辛亥革命推翻了腐朽的满清王朝,走向共和;二次革命又推翻了再陷独裁的袁世凯政权;国民革命推翻了昏暗的北洋政权,结束了军阀割据的局面,重新统一了中国;共产革命接着又推翻了极度腐败的蒋介石民国政权;今天的共产政权又走到了腐朽命运的尽头,各种矛盾激化到了不可调和的量变极限,革命的否定之否定绞索,再次不可避免地套进了中共腐朽政权的脖子。
殃视一套今天晚上又重温了他们的先辈当年浴血奋斗的艰难历程,这其实是一把双刃剑。历史是真实的,我们不会否定民族处于危亡关头的一切革命斗争,每个民族的精英们都会在这种时刻挺身而出,进行英勇斗争,共党先烈的伟大豪情壮志,同样激励着当代民族精英昂首阔步,踏上救国救民的伟大征程。
张太雷,恽代英,陈独秀,瞿秋白等共产革命的先驱者,当初他们为了结束中国人民的悲惨命运,豪情满怀,壮志凌云,不顾一切,坚定不移,历经艰难险阻,做出了不朽的贡献,但是他们致死也想不到,这些热血志士的白骨,只是催生了另一专制王朝,共党集团与中国历史上一切统治阶级一样,抛弃了与他们同甘共苦求翻身的人民,重新选择了奴役人民、宰割人民的腐朽生活。
中华民族的悲惨命运又一次把热爱和平的人民,推向了求生的革命斗争!回想起来,我们的民族是多么的不幸!今天中共再次翻出过去的血迹和本钱,妄图以此愚弄人民,以挽救他们即将覆灭的命运!恰恰相反,我们正是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用马克思的否定之否定规律来埋葬这个邪恶的政权!
审视我们正在从事的革命事业,人民处于零星的分散的反抗一线,而八九六四后民族的精英们却基本处于理论工作状态,可是与此同时,人民就在死亡线上挣扎,这是多么的讽刺!我们就这样无所作为吗?
伟大的子思在《中庸》中告诉了我们每一位有志者成就大业的正确路径:“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我们中的大部分同仁却还停留在“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的阶段,并没有“笃行之”, 而最重要的恰恰就是“笃行之”!我们的理论精英们甚至还没有系统的思想,如果要掌握民主的理论,我建议网友们不妨看看本人的所有拙作,还有六四先驱王军涛先生的一些大作,中国之路论坛的高寒先生的社论。但是我本人现阶段已踏上了同步揭露中共反人民的阴谋活动和肮脏伎俩的征程,并适时进行民间的抗暴动员活动,参与抗暴,所著文章皆为实战檄文,实践性、可操作性较强。
我期望仁人志士们更多地投身到伟大的人民民主解放斗争中,最好到斗争前线去,如果要写点感悟在网上与大家交流,最好短小精悍,实用些,有益于民权民生民主运动,力避空洞无物、罗里罗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