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国人不必自囚 以矛攻盾——检验暴政统治的合法性

国人不必自囚 以矛攻盾——检验暴政统治的合法性

《大学》似大厦之蓝图,《中庸》似蓝图之说明书;《论语》似建筑之良材,《孟子》似造屋之利器;
四书之前三本,尤其是《论语》,其本质上是王权秩序的行为和道德规范——克已复礼,为是为大!但《孟子》带有革命性思想,历来为统治阶级所不容,只屈封为亚圣;失去理智的朱元璋曾发誓要铲除孟子,无奈孟子仙逝了1600多年;只能鞭其圣像,毁其庙堂以解恨泄暴,借以威吓天下之民;
中华之大厦千年铸成,自古都是封建统治集团的大厦,而当代公民社会又为窃国集团暴占,财聚而民散,礼崩又乐坏,道德沦丧,欺男霸女,毁国资源,烧杀抢掠,无恶不作,暴政统治集团已罪恶滔天,罄竹难书!它们在操弄台湾台湾问题,美国问题,中日问题,南海问题,中印问题之后,(唯独不敢操弄中俄领土问题——恐俄遗传病);最后都把责任归之于人民的奴性不够,在黔驴技穷之际,想到用《论语》来念咒,以便豺狼之道长盛不衰,而华人们只要还有一口饭吃,都会相互约束,用咒语来自勉、自制、自慰、自卑、自虐、自囚、互残……以华奴华发挥到极致,让洋人们叹为观止,这是列强们奴役中国人时的最有效的办法!只是现在暴政集团少了洋主子,才乐得山中无老虎,豺狼横行霸道,恣意掠食人民;这便进入了更高境界的以华制华——
子思云:“国家将兴,必有祯祥;国家将亡,必有妖孽”! 血魔政权是中国历史上最歹毒的汉奸!石原慎太郎与李登辉之流要把中国剁成七块,强盗集团就夜折民房,日损资源,毁我家国;美国现决定弃保台湾,希望中华民族沉睡三十年,血魔集团就将四书之《论语》灌之各类学校,禁锢当今世界正义的崇高价值观——罗尔斯的《正义论》、《万民之法》在中共国的传播,把民族大脑催眠三十年;只为了它们免遭覆灭而饮鸩止渴!……血魔政权是外族亡华最凶残歹毒的代理人!
血魔政权在走途无路之时,搬出王道的克已复礼来教化众生,企图从中小学的娃娃抓起,开愚民之历史倒车,为暴政秩序寻找救命稻草:一边大行抢劫勒索之能事,一边用《论语》奴化国民!百姓大可不必惊慌,正好以子之矛,攻子之盾——检验共党统治政权的阴险歹毒性!
暴政之所为,环球声讨,人神共愤!《汤誓》曰:“是日何丧,予与女偕亡”!浴火重生是人类悲壮的求生本能,民主正义取代暴政专制是不可阻挡的历史规律!
四书是中华文库之精华,是与古人对话之幽径,其世俗哲学中包含很多历史典故,文学艺术之高,国人实难舍弃之,在与古人相驳,擦亮双眼,提炼智慧,找回论述力的同时,又能体验到中华文献博大精深的魅力,极大地提高了我们的语言文字功夫;这是国人自豪与骄傲之所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