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毫无公道正义、灭绝人性的专制暴政必遭毁灭!

毫无公道正义、灭绝人性的专制暴政必遭毁灭!

中共不再遮遮掩掩了,他们公然蔑视民主,宣传专制。厚颜无耻的江贼民很早就炮制了 “三个代表”,前几年《日人民报》的共狗,为了帮中共抵赖《历史的先声》,就曾以 “数学” 为笔名,在人民网强国论坛抛出了“无产阶级专政即政权回到了人民阵营,真理已操之在党,还要什么民主?”的强盗逻辑,厉以狞干脆推出了“弱肉强食”的丛林暴政法则,张五常就赤裸裸地讴歌“最好专制论”,温家宝就学舌蒋介石:“国民素质太差,不配享有民主”;周永康就强调军警政治,以新疆威慑全国。胡紧掏强调文武兼顾,大力忽悠国际社会,推销共党专制,举办共俄东北军演,并声色俱厉地进行现场直播,咬牙切齿地叫嚣“打击三股势力”。项庄舞剑,意在用军政恐怖手段,威吓全国抗暴人民和国际反法西斯同盟。
短短十多年时间,中共就从1946年前反专制、要民主的急先锋,到1957年遂摇身一变成“要真专政、反伪民主”的无产阶级专政堡垒,最后直奔“党的一元化领导”——毛式专制独裁暴政,死不回头了!——彻底地露出了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丑恶嘴脸。
我们说,人民是不是投票承认了“三个代表”?哪怕是人民革命夺取了政权,也要通过民主票决,证明是否总是“真理操之在党”?人民愿意接受厉以狞的暴政法则吗?人民都说专制最好吗?
在专制党国内,中共一直都在恬不知耻地大肆宣称自己是“人民公仆”,要为人民服务。请问谁验证了中共是“人民公仆”,谁能保证中共能“为人民服务”?事实是,中共官员都在为买官卖官积极活动,都在为升官发财不惜使用一切手段,连女主持们都要被迫献身保住职位,试问哪个官员不在敛财?谁愿意做赔本的官场生意?2005年中共的检察日报就对无官不贪的现状供认不讳!
官员们暗笑:我是中共任命的,又不是民选的,只要把上级侍奉好就旱涝保收了!凭什么要知民苦、体民情、察民意、为人民服务?我做的是中共的官,我不公不义,无德无能,贪污腐化,人民又能把我怎么样?能选举我、任命我、罢免我、审判我吗?猥亵门禽兽、深圳海事局林大人就直言:人民?哼,人民是什么?是个屁!
在共法共天的专制体制下,官员们犯罪明目张胆,明火执仗!猥亵女童是必然的,轮奸严晓玲致死是必然的,强暴邓玉娇是必然的,暴力强迁是必然的,烧死钉子户是必须的,政府房价高飙是必须的,71000多亿刺激经济的钞票被运去炒股炒楼是必然的,雪灾门是必然的,毒奶门是必然的,矿难门是必然的,破坏环境是必然的,贱卖国资是必然的,买官卖官是必须的,高考舞弊是必然的,买卖文凭是必然的,权钱法交易是必然的,赖昌星出逃是必然的,出卖国家机密是必然的,警匪一家是必然的,杀人放火是必然的,不断瓜分国库是必然的……
在人民日益觉醒的情况下,中共强奸民意和民智是必须的,秘密审判和迫害反抗民众被列为国家机密是必须的,“俯卧撑,躲猫猫,心脏病,七十码”是必须的,网络专制和封锁是必须的,抓捕维权访民和义士是必须的,记者封口费是必须的,被枪杀的“维族暴徒”的家属赔偿费提高到四十多万是必须的,胡温充任忽悠首领是必须的,忽悠世界人民是必须的,紧急军管新疆是必须的……
在中共国家恐怖主义的暴虐下,人民因求生而反抗是正常的,西藏314是必然的,新疆75是必然的,“三股势力”救助响应是必然的,共俄军演企图阻吓世界反法西斯同盟是必然的,杨佳玉娇起义是必然的,石首山东起义是必然的,全国起义是必然的,国际铲共是必然的,中国民主也是必然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