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胡紧掏的如意算盘

胡紧掏的如意算盘

江泽民老贼被彻底解决后,胡紧掏借视察上海世博会筹备之名,以胜利者的姿态,率八大党阀在上海十里洋场着实扬威了一番,城头迅即变换大王旗。紧接着,在镇压新疆民变后,他高声宣布:“下大力公关,改变中国的国际形象。”于是,一场被共党宣布为与民族矛盾无关、与中共怠政无关的三股疆独势力阴谋分裂中国的定论,遂以抛弃周永康“以乌市维稳达成新疆维稳,以新疆维稳达成全国维稳”的民族离间政策,转变为7月21日的“中国民族政策新闻发布会”而告一段落。
这就是胡紧掏的如意算盘:他把买通西方议员,把忽悠国际社会提高到了新的战略高度,他把非暴力抗争民主派、法轮功组织、民主社会主义派、暴政改良派、毛共专政派、爱国愤青们统战到中共科学发展观的策略提高到了新的水平,如果他的如意算盘成功,中国国内的暴力反抗运动就会孤立无援,剩下的就是一记关门绝杀——血腥镇压人民起义,掩盖事实真相,就可以有效破解欧美俄、基地组织颠覆中共国的图谋,达到共党暴政长治久安的目的!
科学发展观新内含:就是内外中庸,民族和谐,反对以暴制暴、冤怨相报、血债血偿,反对从一个极端的暴政演变为另一个极端的反抗暴动。通过炮制假闻,掩盖真相,国际公关等手段,将西方大国绑定在“中庸”里,这样,西方暂缓瓦解中共,那么基地组织就没有武器运送到中共国内,新疆实施军管,中国海外各政治宗教派别也只是张张嘴而已,翻不了大浪,改变不了大局!
广大国内抗暴同胞们,我们为了求得翻身作主,当然应该争取一切可对争取的对象,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但是对于自身的解放,不能太寄望于妥协派,声援派,改良派,海外民主派,因为他们不是暴政的直接受害者,不可能深切理解广大人民群众的革命愿望。他们大多数只是革命的看客,有的甚至还不是人民革命同情者。
中国人民革命自救的历史证明,只有深深扎根于本土的艰苦卓绝的革命中坚力量,才能最终赢得最后的胜利!漂泊海外的孙中山,宋教仁不可能成功,只有奔赴战场的蒋介石建立了中华民国;留学俄国的王明,博古不可能成功,只有深耕农村的毛泽东推翻了蒋家王朝。美国的独立和民主也不是大英帝国的留学生成就的,它诞生于华盛顿们的艰苦奋斗!英国资产阶级革命远离乔治三世,它是在本土派克伦威尔的领导下成就的!
同胞们,要彻底砸碎胡紧掏的如意算盘,只有依靠中国人民自已不屈不挠的英勇奋斗,才能感天动地,才能争取到起初隔岸观火、一贯倒向强者的上帝和其他各路神仙的支持,才能由我们自己完成推翻中共暴政的临门一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