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胡温若真要公平正义:先从党军和官僚减薪开始

胡温若真要公平正义:先从党军和官僚减薪开始

温家宝在“两会”的记者招待会上大秀公平正义理念,这无疑是件值得肯定的事,至于胡紧掏之流是否同意,也未可知,但是这种宣扬公平正义的意义已经是影响很大了,接下来我们要看他们怎么做,胡温集团是否会发生分裂,也是人们喜闻乐见的事情——以毒攻毒,让它们自取灭亡未偿不是一件好事。
现在我们假设胡温真的要给华夏民族公平正义:则应先从党军和官僚减薪开始;能否如此,这一下就见真章了。
老百姓都知道,现在当兵是第一职业,而官僚还有下台或被挤走之忧,贪过了头的官僚还有牢狱之灾!相比之下,当和平兵风险小,军队一贯不好惹,共党就是在毛时代也未曾敢对腐败的军队动手术,现在裆国正值危亡之时,更需要军队卖命保党,江胡越发不敢怠慢,两人好象卯足了劲,轮流比拚投军队所好之能事,对军队给钱给地位给物资给福利,现在军队这头肥猫已经肥到什么程度,只怕你我这些非军属都想不到!所以现在走后门抢着赖着当兵的人简直是趋之若鹜,越来越多。
今天在食堂吃饭时偶然听到一个老工人讲:他儿子现龄23岁,义务兵期已过,已申请留在深圳服志愿军役,我问何也?答曰:因为月工资2600元。另包食住,每餐6菜一汤;若退役另外每年有10000元退伍费,年薪在40000元左右;当然这还不包括打军人招牌干别的事儿(捞外快,现在军人经商、走私、充当讨债人、保护伞的违法活动越来越猖獗)。我问,你儿子是军官么?答:不是。要是军官就不只这个数了。
我一表弟在北京部队司职副营级文职军官,才工作几年,光月薪就7000多元,还不包括福利!
想想看,我们的工人,一天从早到晚埋头苦干,月薪也只在1200-2200元之间,可怜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十年苦读后,月薪也不到1500元,特种技术工当然会达到3000元以上,但这些拿高工资的工人都是30岁开外的老工人,有的年纪达到了50岁,我们的车间主任年薪也就40000元左右;而当和平兵什么本事不要,什么官衔也没有,就能轻易拿到40000万,这就是公平正义吗?
现在裆国的印钞机被温胡中央控制在手,他们想把钞票给谁就给谁,想给谁涨工资就给谁涨工资,只要对党天下有利,只要是自己人,他们毫不迟疑给钱给物给福利,其它蝼民蚁民,能得多少,都依“市场行情”而定,谁管你死活!哪里还有天理良心,公平正义!
胡温不是在讲公平正义吗?想玩真的吗?若如此,那你们先从军队开始减薪,从官僚开始减腐,从权钱交易开始下手,从血汗工厂开始整治;这才是当务之急!人民才会真正拿掉你们二位胡影帝、温影帝的戏子封号!你们敢自掘坟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