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私有为纲权织网,戏耍民主当笑谈;欲望似弓钱为箭,猎取党法添翅膀

私有为纲权织网,戏耍民主当笑谈;欲望似弓钱为箭,猎取党法添翅膀

人性的欲望永无止境,只有民主自由人权的法制才能制衡不断膨胀、试图侵犯他人的个人欲望,保持社会公正,避免社会灾难和群体性战争,然而在资本主义的私有制社会,金钱第一,金融寡头,垄断组织狼狈为奸,令西方民主天网视同虚设;金钱集团能洞穿所有民主法制,俘获政权机构中关键部门的哨兵,为其所用,政府最终沦为买办机构。我们可以预言,豪情满怀的奥巴马总统最终还是得向资本家集团妥协屈服,美国人民的命运在他的任内不可能有根本性的改变。我们当然不愿意这样预言兑现,希望发生例外!我们还担心他会像美国历任被刺的良心总统一样,悲壮地走进历史的纪念堂。
中共国更为黑暗,欲望插上专制党权的翅膀,所有党法如同皇帝的新衣,或有或无,或共或私,变幻无常,权就是法,人就是法,由他们任意搬弄,中央地方互不买账;正所谓:“政令不出中南海,民意不出长安街”;为达成为所欲为,穷奢极欲的境界,“孙志刚”丑剧,“钉子户”丑剧, “俯卧撑”丑剧,“躲猫猫”丑剧,“恶梦死”丑剧,“酷刑死”丑剧,“七十码”丑剧,“淫乱日记”丑闻,“赖昌星逃亡”阴谋,“贪官逃生”丑剧,“圈钱窝案”丑闻,“家属圈地”丑闻,“太子党分国库”丑闻 ,“股票楼市操纵”丑闻……等不断上演……
伟大的思想家,哲学家和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光辉论断一针见血:欲望并不可怕,但私有制是其罪恶的翅膀,把欲望带向邪恶的地狱;而民主是欲望的家园,能够牵制不当的要求,抚慰罪恶的燥动。如果私有制一日不除,民主便沦为权贵集团的游戏!所以铲除私有制,建立民主的公有制社会是人类社会的共同使命。
欲望不是罪,人皆有之,所谓饮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而中共党阀王歧山最近就在伦敦金融峰会大肆抨击人性的贪婪,何其弱智!他们公然站到了劳动人民的对立面,背叛马克思的伟大论断,极力回避专制腐败和万恶的私有制!装聋作哑,装癫作狂,信口雌黄,满嘴狗屁!
西方确实不乏王歧山朱容基这样的司马衷,大量的“精英”常常嘲讽伟大的先圣和真正的哲人,搞出怪胎型社会制度,民主西方竟然盛产资本主义私有制怪胎,民主也似乎成了皇帝的新衣;民主与私有制一对天敌竟然共存于西方“文明”,印钞权依然掌控于金融寡头之手,洋人们尽过“愚人节”呀!
但是,共产党国竟能出产另一种怪胎:以公有制为幌子,任意驱从欲望,官商合谋,政权收刮,强奸般地共产掉人民的财产,中共党国现在倒退回了封疆而治的封建私有制,既无公有,也无民主,连一块遮羞布都不要!真是骗子怕流氓,流氓怕无赖,无赖怕匪帮!如果说西方所谓的民主资本主义是一种有模有样的骗局,共产党则是一群赤裸裸的强盗!强盗也有强盗逻辑,“社会主义”——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共产主义”——取之于民后,马上由血党来共产!他们不会用之于民,所谓的社会主义是哄人的,共产才是真正的目的,所以它们叫自己为“共产党”——只要比“共抢党”三个字好听一些就行。
在西方,虽然人民自己也赞成私有制,一直为私有制所俘虏,但还是有执着于民主的人民,可以手持合法的枪支,借助工会罢工、游行示威等套具与强大的资本家、垄断组织,买办政府作斗争;但在中共党国,人民没有民主的武器,也没有公有制的抚慰,更没自卫的枪支保护生命,没有自己的工会组织,不能罢工,游行示威,不能发表反抗政论,可怜得狠哪!这种黑暗的日子不知何时是个尽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