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三大男球的常败昭示专制统治下国民的山羊性格

三大男球的常败昭示专制统治下国民的山羊性格

很多民族以狼性,豹性,鹰性为荣,从不掩饰自己的攻击性,认为这是优胜劣汰后优等种族的特性。很多西方人描绘精明强干的人往往形容主人公有着狼一样的眼光、锐利的鹰眼,他们不认为这有丝毫的贬义,相反被描述者为此而深感自豪!

在体育竞技场上,这种与生俱来赋有攻击性的队伍是怎样地富有生命活力,怎样的令人赏心悦目,让人击掌叫好!尽管他们不一定能赢得最后的胜利,但他们更能体现奥林匹克不屈不挠,奋勇拚搏,自信自强的精神!更能展现强者的精神风貌,更能激励人类超越自我,创造更大奇迹!
反观这几天的中国男子三大球的败局,我们不去追究技不如人,首先看到的是一群山羊反抗被宰的挣扎悲剧,惨不忍睹!就像武汉野生动物园上演的狮牛大战,全是血淋淋的场面,太让人悲恸了!一点悬念都没有,长獠牙与没獠牙的完全不是一个物种!

第一场男足,整个象被注入鸡血的无头苍蝇,兴奋地嗡嗡乱撞,整场疲于奔命,对于一支渔民足球队竟不知何以下爪!第二场,好像等着被狼群分食,或左躲右闪,或呆若木鸡,找不着北,最后英勇献身两只“山羊”,还失去两球;

男蓝对美国队,竟然只有一次狼性行为:第二节四号选手(是谁已不记得)面对群狼包围,无人搭救时,英勇突破后上蓝,闪亮一击封喉。此后就全呆了,在外围瑟瑟发抖,跑来跑去,不敢突破,还屡被抢断,三分球也挣扎不动了,最后被狂咬至死;鹰头布什在获胜后,隐藏了獠牙,展露了迷人的绅士风度,向中国领导人祝贺“山羊的壮烈”;

男排对保加利亚,隔着网子,也不能控制害怕,手脚发软,球往对手手上送;羊角偶尔也顶顶,最后没了脾气,脱不了被叼食的下场;

没有狼性,不敢进攻,不敢对抗,不敢突破,意志薄弱,全线退缩!哪怕对抗,也只是用山羊角象征性的顶撞一下,便自动分开,从不死嗑;防守稀里哗啦,一溃千里,这是一个典型的山羊性格的民族,终难逃被叼食的命运!反正中国人口超过十三亿,繁殖率旺盛,够西方狼族天天吃,西方狼群没必要赶尽杀绝,破坏生态平衡,狼族领袖在饱食后显示一下绅士风度,显得那么地富有“仁慈”哪!倒也符合中国政府构建的“和谐世界”掠食论。

灵巧致胜,只能反映技艺程度,是女性标志;而男子三大球则是一个民族血性的标志;专制体制下,一个民族如被捆住了灵魂、圈在了栏中,哪里还有什么野外掠食的能力,当这种被特意圈养的子羊冲出去与群狼鏖战,其再肥再美再有锋利的犄角,也只是延长被叼食的时间,徒增被掠食的血腥画面……

西方人说:中华民族经过几千年的封建统治,已变得明哲保身,麻木不仁,失去斗志,文弱不堪,在他们身上只刻下了谦虚谨慎,唯唯诺诺,凡事退让,委曲求全的所谓美德;他们完全丧失了汉唐风骨,没有了自信意识,这种民族不足以为患!这种评价何其羞辱!

中华民族必须斩断强加于自身的专制魔咒,将自己放归于民主,自由,人权的大自然怀抱,中国人民才能充分展现生命的活力,才会热情奔放地投身到一切活动中去,磨出锋利的獠牙,恢复民族的狼性本色,才能在世界民族之林生存下去!唯其如此,不单三大球才有救,整个民族也有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