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没有历史虚无主义 历史终会启迪智慧

没有历史虚无主义 历史终会启迪智慧

致国、共、法等门户派

在中共极度封锁“人民思想家”国内发文的情况下,本人不得已投书海外,想借助海外媒体和翻墙志士,将思想火花传递给中共国民,希望激发人民智慧。
但是非常失望,不少哲人的思想火花受到了法子功宗教、泛蓝联盟、共党改良派中国之路论坛等派别门户之见的抵制,法子功不许人家反对狂热的宗教,泛蓝组织不许说蒋家王朝的罪过,中国之路对反对重建共党的人大肆封杀,就这些帮派有助于中国自救吗?我想中华民族,如不能产生伟大的思想家来不断唤醒世人,即便共党政权自动垮台,中国还会衍生出很多祸国殃民的王朝。
人们常说:思想无禁区,哲学要精辟,正义无国界,功劳不洗罪!但是这些团体画地为牢,固步自封,只要拥有一个小豆腐块网站,就容不得其他人说三道四,也就是说经不起辩驳,反会派出一些人用极其下流的语言辱骂,不准被骂者回击,如反击,就说人家骂街;于是就找到借口封人ID,共党的小伎俩在他们那里随处可见,人们看看,这哪里是正派人士所为,更别指望他们天下为公了。
我们就说国民党,也从不否认它的功劳;它结束了满清王朝,北洋政权,统一了军阀割据的中国,应当说是历史的进步,但这种功劳立马就变成了裆国装制的本钱,国民党打江山靠众人,守政权用嫡系,掌财政派家人,制派别玩权术,除异己用特务,选总统也是自己人控制;从来没有公正二字,但他们对这些都极力回避,轻描淡写,甚至归究于国民素质太低,国家积贫积弱。甚至到现在都还在诡辩,并且诋毁本思想家为历史虚无主义;尽管被人民残酷无情地教训过几十年了,尽管躲到了台湾,我看也没有什么长进,他们的原罪始终洗脱不掉。
再说共产党,它也并不是没有功劳,它推翻了祸国殃民的蒋家王朝,结束了长期内战,打出过中华民族的军威,应当说也是历史的进步,但这种功劳立马就变成了裆国装制的本钱;现在共产党怎么样?我想大家都知道,无官不贪,道德沦丧,蚁民遍地;连清明节祭祖都祭上了伟哥、二奶、明星、美女,污浊的社会进入了全面的“被”时代——被代表,被和谐,被自杀,被增长,被强淫,被霸占,被抢劫……罪恶的共抢党们还有一丁点儿被重建的理由吗?他们罪大恶极,死有余辜!
功劳再大,也不是洗罪的筹码,做了些好事就可以抢掠奸淫,杀人放火?那无辜的人民且不是成了待宰羔羊!应该说,论功行赏,论罪处罚,功罪不能相抵!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人家克林顿,哪怕是贵为美国总统,哪怕对国家经济与教育贡献再大,又灭了南斯拉夫种族灭绝政权,功劳再大,只因为一个在中国来说无足挂齿的“拉链门”事件,就要受到长时间的审问,差点下台坐牢。同样是美国总统尼克松,却因为一件窃听事件,就被弹劾下台;在蒋介石和共产党统治时代,“拉链门”和“水门事件”天天上演,却不会受到任何惩罚,连屠杀人民的暴行到现在还在极力粉饰和掩盖,妄想一笔勾销,妄图逃脱末日的审判和清算!它们能逃脱得了吗?同胞们答不答应?!
中华民族要新生,必须要清除这些罪恶的癌细胞和它的组织,想当初这些细胞也曾是民族肌体的正常细胞组织,但是发生癌变之后,它们夺走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生命,而且还在危害整个民族的生命,医生的第一念头就是要切除这些癌细胞,这是最起码的常识!之后,还要穷追猛打,经常复查,直到彻底清除癌变病灶;纳粹没有功劳吗?不然它会经过民主选举,登上德国执政龙椅吗?但是他们利用民主犯下了反人类罪,犹太人多么清醒!即使法西斯魔徒们逃到天涯海角,隐藏数十春秋,也照样要把它们清算干净!对中国历史有功,却犯下滔天罪行的刮民党和共抢党,难道不应该如此下场吗?而现在有潜在危险的病毒细胞,难道不应当及早清除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