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和谐稳定包藏祸心,最终将祸害中国!

和谐稳定包藏祸心,最终将祸害中国!

中共当局天天在跟全国人民说好话:要着力构建和谐社会,稳定政治秩序。为此政权机关对人民的不和谐问题,采取一切手段予以弹压,力求做到表面和谐。
我们来看看在维稳的大旗下,他们干了哪些事,远的不说,就说近的:
1、改革开放都三十多年了,东部沿海地区悉数开放,国家政策全盘向东部倾斜,鼓励东部先富起来,再带动西部,国家财富大部分先后投入到广东,接着是上海、北京、福建、江苏、浙江、山东、天津……三十年过去,当局好象忘记了开发大西部这回事,东部并没有回馈西部的资源,反而变本加厉,加大开发的力度,动辄上万亿的城市建设项目处处开花,仿佛东部各省都在忙着建都,现在莫非东部官员忙着建皇宫不成?如此极尽奢华之能事,让西部人民彻底感觉被欺骗,被抛弃了。国人愤愤不平,兴许不久的将来,富裕的东部不肖与西部一国,从一国两制,演变成分裂割据,西部人地域辽阔,资源得天独厚,也会愤而断供能源。这种维稳是不是包藏祸心,最终将裂解中国?
2、毒奶门事件,从举报到暴露,历时一年多,当局一直置身事外,仿佛外星人一样竟然一点不和谐的动作都没有,这种这种维稳是不是包藏祸心,断送祖国的未来——娃娃们?
3、山西垮坝门,湖南集资门,最近北川的泥石流门,前几天又添了山西娄烦门垮塌事件均被各地隐瞒不报,和谐稳定包藏祸心,其结果是各地政府可以恣意妄为,可以制造和掩盖一切罪恶。
在和谐稳定的大旗下,最近杭州江干区可以雇佣大量外地无业人员充当打手,圈地好几个村的民众家园,不间断地骚扰和殴打村民,在混战中抢夺村民价值几千元的项链,甚至要工作单位辞退那些不肯就范的村民;江干区几千个亿的开发项目不用批文和程序,就可以先斩后奏!
在和谐稳定的大旗下,山西省价值几千万元的民营煤矿——东风煤矿就可以被当地派出所贺所长堂而皇之地强占,并伪造政府文件,打通关节,山西省工商局就可以把矿主法人陈氏变更为贺氏,官员们并不满足于幕后的参股,而是走上前台,既当大老板又当官!贺所长被双规竟然可以官复原职,还可以变卖煤矿,转移黑款,地方恶霸什么事不能一手遮天?
在和谐稳定的大旗下,贵州瓮安县太爷的龙子们,就可以放肆地轮奸一个敢于不帮他们情妇代考的女学生谢某,最后抛尸河中,而共宣部就帮他们背书,说公子们深更半夜在桥上做俯卧撑,而死者谢某是一个成绩一般的心理自闭者,这符合共宣部传统的抹黑手法,只不过这一次死者并没有冒犯共宣部,无奈民愤极大,几万人暴动,流氓们都有其共性,理所当然不惜一切卑鄙手段欺骗全国人民,怕的是举国声讨!
在和谐稳定的大旗下,辽宁省某市的工商所长,就可以把一个外地民营企业家搞垮,撵走,他这样做的唯一动机是,他看上了外地老板那如花似玉的老婆,欲将其霸占!于是不惜一切手段坑人害人!
在和谐稳定的大旗下的掩护下,南霸天、北霸天、东霸天、西霸天、中霸天、彭霸天、党霸天比比皆是,如雨后春笋冒出,如恶性肿瘤扩散,让祖国母亲及其儿女们身处炼狱,陷入绝境!
和谐稳定包藏祸心,虽然中共最高当局死不承认,继续唯“稳”是图,但客观上最终将裂解中国!当中国作为一个大国躺进历史的棺材时,人民英雄们将肝肠寸断,捶胸顿足,可那时却悔之晚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